有没有宽脚的MM给我科普一下哪些牌子的鞋比较宽?

C
C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宽脚娃,7.5W。 运动鞋都很难找到足够宽的,所以只能买8号鞋甚至试9号鞋。 nike只有少量款是有W码的。 其他牌子哪些适合宽脚?
夏天凉鞋有适合宽脚的牌子吗?今天去商店试,普通的凉鞋,小指头半个踏在地上。 换个大的号,前面比脚趾头多出一寸看着有点滑稽。
谢谢。
v
vivian55251
nb
s
silicat
born
z
zoelee
Sketcher go walk系列
j
jingjing2000
Sketches
h
hello111
nb

vivian55251 发表于 2023-05-20 19:13

+1
y
yinglei
saucony的我觉得挺宽
s
skewers
mickael kors我脚正常,但是她家的鞋买过几双都偏宽。
k
kangmimi
回复 1楼CK的帖子
clark 的鞋适合宽脚, 就是不是那么漂亮
S
Slou9900
nb

vivian55251 发表于 2023-05-20 19:13

我也推荐 NB, 但要运动鞋,不要那种 lifestyle 的
a
aprilduet
ascis挺好。
x
xiaoyagaga
Adidas,适合宽脚。我脚宽,adidas 宽度足够但是长度就是5号也太长,买kids 3号也太长了。 其它鞋子基本是5号鞋不够宽。 这次淘宝买了双鞋子35码,合脚。我以后回国买鞋,国内普遍走路多,小码鞋子宽度合适。
g
graceshuaizhang
cole haan就那两款小白鞋比较宽,但是我觉得基本不打折的那双鞋舌太高有点磨。 on cloud也比较宽
x
xsnt66
同推荐Clarks, 我也是宽脚。
C
CK
谢谢MM们。
r
rabbitfl
cole haan就那两款小白鞋比较宽,但是我觉得基本不打折的那双鞋舌太高有点磨。 on cloud也比较宽
graceshuaizhang 发表于 2023-05-20 20:58

不磨那款叫什么
L
Laiyu5028
FitFlop
Q
Qiezibao
Is your kid a girl or boy? If she is a girl and needs sneakers, you may want to try men's/boy's styles (Nike's for instance).
F
Forgiveu
挺推荐Clarks
q
qingtian10
Merrel 适合宽脚,但是样子不蠢笨。
b
bmhrkd
Brooks, Teva, Skechers
嘻嘻嘻嘻
Hoka
G
Geofan
Ecco,宽脚友好
小米MM
Keen!
K
KOH
Merrel 适合宽脚,但是样子不蠢笨。
qingtian10 发表于 2023-05-21 01:27

Merrell 不窄,但是足弓那里很矮,慎选
x
xxoo_
new balance. +10086
l
llocecl
Brooks基本上每款都有宽脚选项
c
chuchu2
我家也有胖脚星人 ,这个还是有发言权的。 首推New Balance,有宽版的型号特别多,而且数量大容易买到,2E不行还有4E等着你。 然后Nick家,Asics家的4E也够宽, 不推荐Adidas,他家有宽版的型号极少,普通版的我家胖脚星人根本穿不进去。
补充一点,总体印象我感觉欧洲的鞋最瘦而且几乎没有宽版(adidas,invo8等),美国的鞋居中但有宽版(NB,Nike等),日本的鞋较宽且有宽版(asics,mizuno,peal lzumi等)。这是大体感受,有些型号不适用,还是要具体试穿。
再补充一点,凉鞋的话试试keen,或者Clarks的Wide版。
z
zojirushi
挺推荐Clarks
Forgiveu 发表于 2023-05-21 00:32

+1
g
graceshuaizhang
不磨那款叫什么
rabbitfl 发表于 2023-05-20 23:43

https://www.nordstromrack.com/s/cole-haan-grand-crosscourt-sneaker-women/6957330?color=OPTIC+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