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等这些大牌运动的bra和legging致癌物超标

p
prima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CBS 5月18日报道 一个监督组织周三称,越来越多的运动文胸和运动服装品牌被发现含有高浓度的双酚A(BPA)。双酚A是一种用于制造某些类型塑料的化合物,会对健康造成有害影响,如癌症、哮喘、心血管疾病和肥胖。
CBS报道截图
环境卫生中心(CEH)在10月份就运动服中的双酚A向消费者发出警告后,表示已向另外8个品牌发出法律通知,根据加州制定的标准,这些品牌的紧身裤、短裤、运动胸罩和运动衬衫的检测结果显示,其双酚A含量可能高达安全限值的40倍。
根据加州法律,特别是1986年颁布的65号提案(Proposition 65),通过皮肤接触BPA的最大允许剂量是每天3微克。
总部位于加州的CEH进行了这项测试,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非营利性消费者权益组织。它针对家具、地毯和地板中的化学物质以及儿童珠宝中的铅和镉提供警告,并就产品中潜在的化学危险向大学、公司和医院提供建议。

新检测的运动服装品牌及其产品包括Athleta、Champion、Kohl’s、Nike和Patagonia的紧身裤,Sweaty Betty的运动胸罩,Fabletics的运动衬衫,以及Adidas、Champion和Nike的短裤。CNN已经联系了这两家公司请其置评。
Athleta的一位发言人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家经过认证的B-Corp,Athleta坚定地致力于确保我们所有的产品都符合适用的安全标准,我们认为CEH的说法毫无根据。”


此前,CEH在10月份警告消费者,Athleta、PINK、Asics、The North Face、Brooks、All in Motion、Nike和FILA等品牌的运动胸罩,在6个月里的双酚A检测结果显示,根据加州制定的标准,这些衣服的双酚A含量可能高达安全限值的22倍。
去年10月,该组织还检测了The North Face、Brooks、Mizuno、Athleta、New Balance和Reebok等品牌的运动衬衫,发现了类似的结果。
CEH去年向这些公司发出了法律通知,要求它们在60天内与该中心合作,纠正违规行为,然后该组织向加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它们这样做。该组织说,它随后在2月份对这些公司提起了诉讼。
双酚A存在于大量的日常用品中,从水瓶和罐头食品到玩具和地板。在成年人中,双酚A暴露与糖尿病、心脏病、癌症、肥胖和勃起功能障碍有关。
2020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过早死亡也与双酚A暴露有关。最近,双酚A也被发现与学龄女孩的哮喘有关。
CEH非法毒性威胁项目主任Kaya Allan Sugerman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通过摄入、食用含有双酚A的食物或饮用装在含有双酚A的容器里的水,或通过皮肤接触而吸收到双酚A。”
“研究表明,每次接触收据纸几秒钟或几分钟后,双酚A就可以通过皮肤吸收,最终进入血液。运动胸罩和运动衬衫一次要穿好几个小时,你穿着它们就会出汗,所以在我们的衣服中发现如此高水平的双酚A是令人担忧的。”
CEH的科学主任Jimena Díaz Leiva博士说:“怀孕期间即使是低水平的双酚A暴露,也会给后代带来各种健康问题。”
该组织在10月份向CNN商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法律行动已经成功地推动了整个行业从儿童糖果或玩具等产品中去除某些化学物质,这些案件不仅保护了加州的消费者,也保护了全国的消费者。”
C
Carmine
啊 看来还是买lulu好
b
bran
是不是洗洗就好了?
l
lixbei
所以还有什么能穿?
c
complicated
其实别不信商店里大多数东西都是不达标的,只是没人拿去做测试而已
2
2021majia
还好没有lululemon
f
fridec2
https://ceh.org/latest/press-releases/new-testing-shows-high-levels-of-bpa-in-sports-bras-and-athletic-shirts/
The new brands include: -leggings from Athleta, Champion, Kohl’s, Nike, Patagonia -sports bras from Sweaty Betty -athletic shirts from Fabletics -shorts from Adidas, Champion, Nike
Previously, CEH sent legal notices to sports bra brands Athleta, PINK, Asics, The North Face, Brooks, All in Motion, Nike, and FILA, and activewear shirt brands The North Face, Brooks, Mizuno, Athleta, New Balance, and Reebok.
玫瑰的故事
Lululemon不一定就是达标,也有可能还没有去检测过
f
fridec2
还有袜子的list:https://ceh.org/ceh-finds-100-sock-brands-with-high-levels-of-bpa/
CEH tested socks with different blends of polyester, cotton, and spandex, and found BPA in the socks made predominantly from polyester with spandex.
CEH has not found BPA in socks predominantly made from cotton.
看来是 BPA 是在紧身的 spandex 里面,棉制品不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