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搭配裙子的腰带

o
orphal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给推荐一下非大牌平价的腰带呗,质感好点,别太cheap的,最近有deal没有啊? 希望细点的,黑色褐色白色之类比较百搭的颜色.比如下面图里面虽然便宜但是看起来质感不好。
n
niuniu
我是来看答案的
y
yoshi
我也想知道
d
dngdnhxqs
铁的那种?
m
miss_monster
我也想知道……我现在最喜欢的腰带是之前回国在淘宝上随便买的,一百人民币出头,那个牛皮那个五金,绝了。 (不要问我要链接,因为我也找不到了T-T 如果有机会我会每个颜色都买一条)
之前买过tory burch的skinny belt还行,一般outlet或者网上折扣的时候$100以下就可以买到了,还可以双面用。不过他家的皮带扣好像都是logo,有的人不喜欢。我还买过w. kleinberg的belt,低调有质感,不过价格越来越贵。前几年还能找到折到几十刀的。我觉得这款配裙子不错:https://wkleinberg.com/collections/womens-belts/products/80341-glazed-calf-belt-with-nickel-or-gold-buckle?variant=44124095414485。
相似定位的美国牌子还有shinola,我觉得做工没有w. kleinberg的好。也是一两百上下,打折季可以努力搞到几十刀的
madewell/j.crew/BR这种时装品牌的不要考虑了,拿到手那个油边看着都生气



e
emmastone
Rag and Bone的皮带质量很好,而且没有logo
尔尔尔
我也正在找皮带, 是来看答案的 😊
h
hioc
古奇家的你觉得行吗?
Q
Queen1
我买过 b low the belt家的,觉得质量不错,款式也多,比我的tory burch皮带质量好
H
Hudsonbay7
圆头的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