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证实加州医生故意开车坠崖,车内有年幼孩子(图)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媒体周四报道,最新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今年1月2日,一名加州放射科医生被控故意驾驶他的特斯拉汽车坠下330英尺高的悬崖,车上还有他的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他的妻子告诉警方,他是“故意”开下悬崖的。

现年41岁的帕特尔(Dharmesh A. Patel)被控三项谋杀未遂罪,今年2月,他对这些指控表示不服。事发时,两个年幼的孩子一个7岁,一个4岁。令人震惊的是,他们一家四口车祸之后竟然还活着。
周三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他的妻子多次告诉警方,她的丈夫是故意开车坠崖的。文件中写道,她当时告诉营救的医护人员,帕特尔“故意把车开下悬崖。她重复了很多次。”
坠落现场的另一名医护人员说,帕特尔的妻子非常担心孩子们的安全。她跟医护人员说“被告故意将车辆驶下悬崖,并企图将他们全部杀死。她说了大约三次。”

她还告诉加州高速公路巡警:“他是开下悬崖的。他很抑郁。他是个医生。他说他要开车冲下悬崖。他是故意开下去的。” 事发后,消防员不得不用绳索滑下去抵达现场,救出了这一家人,并要求直升机将他们吊到安全的地方。
这份公开的文件说,帕特尔的妻子情况危急,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才转到外面的治疗机构。文件称,他们的女儿手骨折,儿子后脑勺受伤。孩子们出院后,由被告的姐姐照顾。
帕特尔将于6月12日回到法庭进行初步听证。三项谋杀未遂指控中的两项包括家庭暴力和意图造成重大身体伤害的特别指控。
在听证会上,法官将决定控方的证据是否支持谋杀未遂的指控。今年2月,帕特尔的律师乔舒亚•本特利告诉法官,他的当事人的妻子不希望自己的丈夫被起诉。

来源:美国中文网
N
Newmoon17
这个新闻我知道,事主幸好开的是特斯拉的车,从700呎高的悬崖掉下来还能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