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人因拍照片大打出手 迪士尼这样处理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据佛州警方称,两人涉嫌在迪士尼主题公园因拍摄照片而发生肢体冲突,被禁止再次进入公园。
打架发生在周一下午2:30左右。警长办公室对媒体说,当时,其中一家人在迪士尼100周年纪念标志前摆姿势拍照片,请另一个大家庭的人靠远一些。
据警长办公室称,这个时候,来自大家庭的人打了受害者家人的脸,并说“从那以后就发生了争吵”。治安官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两人因此“被发出非法侵入警告,这意味着他们不再欢迎入园。如果他们再次回来,就会被逮捕。”
根据治安官办公室的说法,没有人在现场逮捕,因为受害人不想起诉。该办公室还说,“本案中的受害者在现场接受了医疗治疗。”
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群成年人互相挥舞拳头。随后的一段视频显示,警方将某人铐在地上。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说:“我们不知道网上流传的视频内容是否就是这起事件。”
据迪士尼的网站称,该公司的规定是禁止“使用脏话或从事不安全、非法、破坏性或性行为,插队或为他人占道也不允许”。
但在迪士尼公园发生打架事件并不陌生。去年7月,警长办公室当时表示,三人因轻罪殴打指控被捕,一人因参与斗殴而受轻伤住院。
C
Confuse
视频在哪里?想看看什么人。
看到视频了,很不幸,又是两家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