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司机爆料哈里被狗仔追:"他还留下的小费…"

C
Caro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YC Cabbie Sukhcharn Singh ‘Rescues’ Prince Harry and Meghan Markle From Paparazzi https://t.co/jrp2lbxY0Z via @americankahani — American Kahani (@AmericanKahani) May 17, 2023
美国中文网报道 在周二晚“哈里及梅根所乘车辆在纽约被多名狗仔摄影师追逐”之后,周三,纽约市长亚当斯对追逐行为进行了谴责。而作为事件亲历者之一的出租车司机,周三下午也出来发声,讲述了他前一晚非同寻常的经历。
周二晚上,哈里王子及其妻子梅根在一场慈善活动结束后,离开曼哈顿的齐格菲尔德宴会厅,进入一辆SUV,以返回住所。当时,宴会厅外有很多行人和摄影师。
随后,他们的车辆便被多名狗仔摄影师驾车狂追几十分钟。据媒体报道,期间,狗仔车辆多次违反交规,不但在人行道上行驶,还闯红灯、逆行。
美联社报道,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人员称,在纽约市警察局(NYPD)的帮助下,这对夫妇前往大约18个街区外的警察局。警方称,他们在那里短暂停留,等待情况缓和后,就上了一辆黄色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苏克查恩·辛格(Sukhcharn Singh)当时正在警察局辖区附近的第67街上。一名安保人员挥手向他示意,辛格便把出租车停在了路边,哈里、梅根及她的母亲随即上了车。
辛格告诉美联社,当他们一上车,他就立即认出了他们。他谈到狗仔队时说,“他们一直在跟着我们”,不过他不会称之为“追逐”。
他说,当车上人正要告诉他目的地时,一辆垃圾车挡住了他们的去路。“突然,狗仔队冒了出来,开始拍照”,车上的乘客便告诉辛格,返回警察局。
TMZ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哈里夫妇乘坐一辆黄色出租车,在距宴会厅几个街区的地方发生堵车,摄影师们透过车窗拍摄了他们。出租车随后由闪着警灯的NYPD车辆护送离开。
“他们没说太多,”辛格说,“只是问了我的名字,然后哈里说了声‘谢谢,祝你有美好的一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辛格告诉美联社,他们支付了17元车费,并留下了丰厚的小费。
“他们给了我50元”,辛格说,“即便我为了他们绕路了,这也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