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树的问题

流浪的小孩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才来了个墨西哥小哥敲门给quote。院子里确实有几颗树要砍…. 小哥车里还有几个人 很desperate要找工作。 给的quote很低了 平均$1000一颗 有两颗超高挺大的树。
问:1.便宜的原因是 不用处理,砍成小段 扔到后院树林里。 这样是不是很不好? 2。我看他们都不太专业的样子 名片上写了insured。这个怎么确认呢。
d
dadamajiadada
砍树还是挺危险的,出个事,吓人,找正规公司吧
d
danielzzhao
1000 还便宜?还不是正规公司?不可思议
S
Susanxian
树离房子远可以考虑, 离房子近的话还是要专业的好
g
gvcc
找专业的。 雇这种业余的,到时候摔伤了,纠纷算谁的
R
Ruth
给你名片了? 你上网查一下他这个公司是否是注册有执照的。他说有保险你也要查保啥了呀。
s
sighaaaa
给你个参考,家里刚砍了树,3课树,一颗很大的松树,另外两颗小一些,专业公司,花了$2250,在美东,算是比较下来性价比比较好的。
这个包括把树砍了,所有东西拖走,把根刨走,并且原地铺上土,自己种草籽。树在后院,比较容易ACCESS。
T
Tina_tgif
给你名片了? 你上网查一下他这个公司是否是注册有执照的。他说有保险你也要查保啥了呀。
Ruth 发表于 2023-05-17 16:11

嗯,这种contractor 一般都需要在州里注册license ,应该可以在州政府网站上去verify,通常注册过的contractor 如果说自己insured 那也应该不会是撒谎。我家找过华人工头墨西哥小工的砍树公司,价格和楼主这个报价差不太多,我们这是东北suburban地区
z
zctyy
多大是很大? 我在湾区这里砍一棵全部运走3000. 不运走丢旁边800. 树干躺下来正好和我一样高, 直径5尺半. 我感觉是unlicense的
c
crystal22
1000 还便宜?还不是正规公司?不可思议
danielzzhao 发表于 2023-05-17 15:38

看多大的树吧,一般砍一棵两层楼高的树都是往2000以上奔了。
c
cheshirekat
应该找有专门tree service的license, 有bond, worker's compensation的,这些信息有license number 网上可以查到。不然如果树高伤到人别人可以sue你。另外需要trunk removal的话要小心附近是否有地下埋的管子,因为很容易弄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