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zema除了Eucrisa还有什么外用药吗?

e
elleano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的Eczema总是不断复发,医生给开了Eucrisa,但是insurance不cover。除了这个药还要什么好用外用要吗?
l
lp005520
同求
H
Heaveny
去和医生讲这个药保险不cover, 医生会换处方,印象中eucrisa 不带激素,其他的可能带激素
v
vivicheer
Eucerin也还可以。这个是不带激素的开架cream。如果严重的话还是带激素的好一点,跟医生说保险不cover换处方即可。
r
realsimplejill
回复 1楼elleanor的帖子
楼主,eczema是自身免疫出了问题,多让孩子吃kefir、酸奶、纤维,养护肠道菌群。这个解不了一时之急,但可以从长期缓解。
w
wendy9494
eucrisa有个saving card,简单注册一下就能拿到。我是high deductible保险,保险折后价是$180+,但再用了这个saving card就变成10块钱一管了。可以让医生先开处方,你拿着saving card去pharmacy试一下最后out of pocket是多少,再决定要不要。
其他有效果的要就是激素了,医生会根据症状严重程度开不同potency的激素。
如果全身eczema非常严重,可以跟医生问问dupixent。这个是auto injector的针,根据体重,半个月或一个月打一次。这个是新药,也有自己的saving program。我们是allergist推荐的,在他那里fill paperwork。我家8岁娃已经打了半年的,确实有明显的好转。
w
waypin
mark
m
master188
回复 1楼elleanor的帖子
楼主,eczema是自身免疫出了问题,多让孩子吃kefir、酸奶、纤维,养护肠道菌群。这个解不了一时之急,但可以从长期缓解。
realsimplejill 发表于 2023-05-17 10:54

同意,让孩子多运动,多晒晒太阳,感觉很有帮助,这些外用药只能缓解一时
e
enjoyinglife
和医生讨论一下dupixent.一个月两针,打一段时间两三个月才能见效。
t
therealabcdefg
0.1% Triamcinolone Acetonide。需要医生处方。我们儿医说这个浓度非常安全。该用激素的时候就要用激素。
a
ashesofrose
我家孩子在用Protopic,不含激素但是也是免疫抑制剂。治疗湿疹不能完全依赖药物。躲避过敏原,保湿,饮食,锻炼身体,晒太阳多管闲齐下就能控制住,孩子大了免疫系统成熟了就会好起来
f
flyflying
Mark 我家一岁的小娃也是湿疹 时好时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