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天王”揭辛酸:AV男优在日本地位不如无业游民”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清水健虽然名气大,租房却相当困难。(图/清水健推特) 43岁日本一线AV男优“AV天王”清水健,近日于推特分享当AV男优在现实生活中的辛酸,虽然是有名的公众人物,但在租屋办贷款时,也因为职业关系,“地位不如无业游民”。

日本一名女性政治人物落选后正在寻找租屋,在推特表示目前遇到困难,引发日本网友的讨论,一名日本探险家也转发该篇文章,表示因职业身分而被拒租,情况与对LGBT族群的歧视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清水健也跟着转发相关文章。
▲▼清水健说在租房时,AV男优地位还不如游民,但他永远会骄傲地在职业栏填上“AV男优”。(图/推特)

清水健表示,因为大部分AV女优都是使用艺名,所以私下租屋比较没有这种困扰,他说之前就有房仲业者告知若要办租房贷款,无业者的地位都还高于男优,因为男优的收入非常不稳定。
不过清水健不想和其他男优一样,称自己是“演员”或“自由业”,他永远会在职业栏填上“AV男优”,抱着一种“我不写的话还有谁会写呢”的心情,以身为AV男优为傲。 来源: 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