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色情”,只是成年人童心未泯而已。

t
taoli_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所谓“色情”,只是成年人童心未泯而已。 从小我就好奇发育的女生,到了45岁中老年仍然如此。最近我开通了Instagram,只为了加一个名叫“人妻俱乐部”的台湾小网红,她目测二十多岁,生了一个男孩,仍然热衷于拍性感照片。其中一张仰卧在跑步机上,脚底很清楚,由于焦距的关系,阴部虚化了,但是能看出来没有穿内裤。我认为这张照片接近了华裔女生开放的天花板,于是开通了Instagram,加上了她。     我们的祖先都是没有婚姻关系的“色情”的产物,一男一女因为童心未泯一起玩闹,玩着玩着,就整出了更小的儿童来。这些儿童发育之后童心未泯,继续玩闹,于是又整出更小的儿童。人类就是这么延续的。如此美好的事情,为什么被污名化为“色情”或者“淫秽”呢?原因有二。其一是统治阶级希望固化社会结构,因此用“婚姻”这种东西来控制人类基因的自由流动与优化。其二是老龄化。医学不发达的时候,人类平均寿命也就三四十岁,没有留下很多时间来精挑细选,逮着谁就是谁随意发生性关系,先生下娃的就是赢家。现在的寿命到了七八十岁,很多人妄想着先立业,再结婚生子。殊不知最佳生育年龄并没有随着寿命的延长而延长,仍然是十几岁二十几岁。那个台湾小网红生了娃之后体型迅速恢复,就是仗着年轻。发裸体照片,表明她仍然具有旺盛的生殖力。    人类的老龄化和人口崩塌在即,2050年左右就是人口拐点。支持色情,就是支持一颗童心,就是为人类的未来负责。
你的色情是童心,那儿童的童心又是什么?
S
Sleepy3824
既然美好,你又何必去抢儿童的童心做幌子呢
t
tidewater
春心 vs 童心,不是一回事吧
S
SAT
WTF?
t
taoli_34
回复 2楼聚的帖子
儿童也相互喜欢,从某种意义上说,儿童也知道好色。小时候我就喜欢漂亮的小妹妹和小姐姐。
t
taoli_34
既然美好,你又何必去抢儿童的童心做幌子呢
聚 发表于 2023-05-16 20:54

你为什么需要把儿童和大人割裂开来呢?儿童变成大人,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没有突变。
t
taoli_34
春心 vs 童心,不是一回事吧
tidewater 发表于 2023-05-16 20:54

对于美女和帅哥的喜爱,老少都没有变化
t
taoli_34
WTF?
SAT 发表于 2023-05-16 20:55

很奇怪吗?
E
Emilyll
“ 所谓“色情”,只是成年人童心未泯而已。” — 拜托 不要侮辱童心未泯这词好吧
e
ezf
食色,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