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过敏难受死了,顺求推荐空气过滤器

h
hal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加州今年雨水多,现在空气中估计全是花粉,随之而来的过敏比往年更严重了,往年每一两周可能过敏一次,今年才开始一周就2-3次了,各种过敏药都试过了,口服的,喷鼻的,眼药水 统统无效,就是打喷嚏,流鼻水,头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家里有一台空气过滤器(Thera pure牌的),滤网的,带UV的,但是比较旧了,觉得也没啥效果。想买个新的,亲们有好用的牌子推荐吗?
h
hope
我家买的Austin,可以用fsa
绮雨
推荐Blueair,很有效!
l
littletiger2013
我刚因为花粉问题入了一个,非常有效,sleep mode 声音很小,晚上睡觉我也开着,很推荐: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7KQP68RQ/ref=ppx_yo_dt_b_search_asin_title?ie=UTF8&psc=1
b
bran
有hepa filter的应该都可以吧
t
therealabcdefg
喷鼻子的可以多试几个牌子。fluticasone propionate 对我没效。Nasacort就非常有效。
x
xwei26
试试不同成分的过敏药吧,我眼药水就只有一种勉强有用,版上推荐的PATADAY,要么是我弄错了,要么就是不适合我,反正一点效果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