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精神出轨了么?

b
beLam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已经删除------------------------------
c
cigna
好新鲜的坑,跳
t
tingtingtintin
他俩已经睡了无数次了。
好了,下一个问题。
言欢
下回编像一点,除非你lp写日记,否则你绝不会得到上面的information,她本人都没法记这么清楚
科罗伊
楼主是亲身示范女的在工作上被上司性骚扰之后,跟丈夫讲了的下场:精神出轨。
赶紧离,趁没孩子,放你老婆一条生路。
K
KoreanBBQ
mitbbs网站关了,发帖机器人流窜到这里了?
C
Centauri
下回编像一点,除非你lp写日记,否则你绝不会得到上面的information,她本人都没法记这么清楚
言欢 发表于 2023-05-16 12:47

楼主是不是编的不好说,但“她本人都没法记这么清楚”这话太武断了。楼上说的那些事,对一般人来说,一两年之后还记得,有什么奇怪的?
P
PositivelyNaked
国内人翻墙上华人问这问题?
b
beLami
回复 4楼言欢的帖子
我老婆不写日记, 但我写。我老婆虽然没有告诉我和领导约的事情, 但微信视频还是会透露一些信息。我翻看自己的日记, 把时间点补上了。 比如和领导约喝茶的事情, 当时和我说是和工作同事(默认女), 然后人家说了我的坏话。我当时还以为哪个不开眼的要离间我夫妻关系呢。很气愤的在日记中记录下了。
b
beLami
回复 8楼PositivelyNaked的帖子
我在美国
c
charming
楼主,我的分析是你老婆已经肉体出轨了,多次。
b
beLami
回复 5楼科罗伊的帖子
其实我老婆刚开始和我讲的时候, 我是很气愤(对领导),对她完全没有责备, 反而让她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但是了解更多细节以后, 我疑惑了。 尤其是在两次单独吃饭之后,再在茶馆发生。我甚至怀疑是我老婆让领导误判了。
w
wukui
国内人翻墙上华人问这问题?
PositivelyNaked 发表于 2023-05-16 12:52

我一个住在欧洲的,在北美论坛上,看到大陆翻墙发这种帖子,居然还看到你这一层楼,我也真是闲的。
扶苏
不管是不是坑,但是一个老公连和老婆搬到一起的effort都不愿意出,却要假装在乎老婆到底是不是精神出轨?fake concern
p
purplestars
疫情也不能阻止LP 回美国吧?
r
rollyzhang
好新鲜的坑,跳
cigna 发表于 2023-05-16 12:45

确切的说是小红书的旧坑放到了华人网上
q
qianlong
就你提供的这些信息是怎么得出结论精神出轨的?你LP从没主动,从没暗戳戳欣赏领导,只是被动还个人情还告诉了你。就你这心胸有个LP相当幸运。你如果不赶紧打住你的想入非非,这个LP也会没的,但不是因为她出轨而是由于你多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