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危险道路之一:湾区17号高速每天多起事故

C
Caro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圣荷西和圣克鲁斯之间的17号高速公路被认为是加州“最危险的道路”之一,因为这条山路上有很多弯道盲点和突然的速度变化。

图:SFGATE新闻标题截图
根据圣克鲁斯县地区交通委员会17年安全工作组的数据,早在1998年就发现这条高速公路特别危险。2019年,该委员会报告了839起交通事故,其中4起造成人员死亡,275起导致人员受伤。数据显示,高速公路上每天会发生两次以上的撞车事故。 在过去几年中,在提高道路安全性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2016年,加州交通第五区与圣克鲁斯县交通委员会合作,制定了17号高速公路管理计划,在野生动物通过道路和其他方面实现了改进。

图:17号高速正在下雨(图源:SFGATE)
 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护栏和防撞垫的升级,道路铺设和桥梁轨道末端的混凝土屏障过渡。项目的网站介绍称,更多的改进正在进行中,目标是“延长现有路面的使用寿命,提高驾驶质量。”这些项目暂定于2023年冬季完工。一直到7月之前将计划关闭一条车道,以便在晚上9点至早上6点之间进行夜间道路施工。 运输委员会的一名代表告诉SFGATE,目前,原计划中的其他项目没有开始进行。 “17号州道恢复和适应计划”是一项新计划,目前正处于早期阶段。一份征求建议书称,该项目将侧重于评估气候风险,提出改建方案,使高速公路更安全,减少严重及致命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