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学教育人口在美国12个最昂贵的都会区持续出现出大于入的情况

c
cintim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沿海城市将低薪工人拒之门外。现在大学毕业生也离开了。 艾米莉·巴杰 (Emily Badger)、罗伯特·格贝洛夫 (Robert Gebeloff)和乔什·卡茨 (Josh Katz) 2023 年 5 月 13 日, 纽约时报
摘要
在本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在受过大学教育的工人迁移到全美国各地的人潮中,拥有 100 万或更多居民的大都会地区常常是入大于出,而较小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幸运。在那些大城市地区中,生活成本最高的十几个大都市——几乎都是沿海地区——有着独特的两极分化模式:当他们看到大学毕业生人口的净增长时,他们失去了大量没有学位(低技能)的工人。
现在,受过大学教育人口的流动情况也改变了,分析显示,旧金山、圣何塞、洛杉矶和华盛顿都跨越了一个重要的门槛:离开的受过大学教育的工人比搬进来的多。当今美国的整体人口流动率处于历史低位,自 1980 年代以来,各种人口群体的流动性都在下降。但这些受过大学教育的工人最近逆势而上。
离开该国最昂贵地区的受过大学教育的工人也没有平均分布到任何地方——甚至没有去该国陷入困境的部分地区。大多数人会去可以被认为是大都市的下一个价格等级的地方。自大流行以来,更多人前往较小的都市区,甚至该国的农村地区。除了生活成本最高的12个都会区大学人口在下降, 其他 41 个大都市大多继续吸引适龄工作的大学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