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边的房子☹️买吗?

w
wen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了一个房子,房子很好,但是是小区最边上的一个,离大路十几米。小区不在繁华的地方,所以车不多,agent说五点以后就很少了,但是车速比较快,我在二楼卧室关窗户后能听到车刷刷过的声音。不知道这种房子能买吗?主要是价格合适 :)谢谢大家
d
dingdang8467
不行哎,噪音污染是很烦的。
j
jc255
大路边的房子,现在价格低,将来如果要卖,也价格低,不好卖。除了噪音,还有一个安全问题。车速快,容易有安全问题。
有条件的话,就不买,继续看。没有条件的话,想象一下住在里面的感觉,能不能接受,毕竟每天都要住里面。
幸运之神
不要吧。噪音最烦。
w
wenya
谢谢回复:)
t
tgaa
门前主干道要是没绿化带,会很吵,可太近的马路有绿化带,采光又不是很好,这是两难
最好是住宅区的内部道路和主干道分开的设计,这样比较好
p
pwwq
回复 1楼wenya的帖子
会很吵
别听中介的
Big no
C
Crystal_yz
还是看价格和预算吧
x
xiazheteng
不要买;location 没法变。
p
point520
我不会买的,因为倒车出门的时候每次都要等,尤其是上班时间,起来晚了,赶时间的时候,这点会让我抓狂
y
yoannahu
大路边的房子我不会买。开车进出都不方便,还有噪音我也受不了
n
nodoubt1981
看人,我们当时没选择,房子后院对着一条路,然后我对声音敏感就很烦躁。我老公不敏感,完全没觉得有问题。
v
vegetarcat
硬伤房,不买
n
nodistance
回复 1楼wenya的帖子
不要买。你将来也不好出手的
w
wenya
好吧,谢谢大家
q
qqqrrrnnn
肯定不买,靠近大马路的,同样价位,房子再合适再豪我都会避开,宁可降级选个更老更小的。
b
bye2020
还不如住apt
点苍鹤云
噪音,粉尘,汽车尾气。 便宜是有原因的。
s
sweetapple123
不买,年纪越大睡眠越差,到时候你会觉得越来越不能忍,还不好卖
揽月听风
不行,天气好的时候想开窗透个气都没法忍
d
dryad
https://howloud.com/
f
fucka
十几米太近了 不买
y
ytsophia
不买,我下班时间过去看过,真的声音很大,而且孩子在玩面玩车那么多也担心
Q
QINGQING001
这要看是什么样的道路,如果是小区里的路,应该不至于多炒。很多老外买房专挑corner lot呢,因为地大一点,extra space。
A
ABC23
Big no!
s
siniu
自己心里有疙瘩就不买
冰是睡着的水
价格合适就是因为 -是是小区最边上的一个,离大路十几米。
m
manduka
Big no
m
manduka
1 line社区小路可以考虑。2 line主路 Big no
y
yzhan004
肯定不行,越老越要安静,太影响生活质量了
j
jz12345
看是什么路吧,如果原本就是比较繁忙的城市里面,很难avoid啊。
w
wlzh90
看楼主的表情,还是别买了
m
merryever
噪音污染,空气质量都是大问题。以前看过一篇研究论文,发现路边房子里的空气质量明显不好,进而与儿童的Autism有关联
h
happyTruth
我也是看了一个房子本身很喜欢,但是靠一条不算大路,而且也是小区第一家。想了一下还是Pass了。除了噪音还有安全问题,那么多车都从自己家旁边过,还有来了小偷什么的第一家很容易被Target。这年头不太平。
d
dmsy
受不了有噪音的房子,租房租过那样的,周末想好好休息一下,或者病了要好好休息都不行,一大早就吵得要死。半夜车虽然少了,但是也是偶尔要一两声大声的,非常烦躁。
m
mvdk
多大的路? 大路边和大路十几米完全两个概念
b
bonvoy
不要买
新的明天
十几米还好啦,没有那么近。带着分贝仪去测一下噪音看看自己能不能受得了。 而且要看在小地方还是大城市。如果是弯曲,离高速路1米的房子都很多,十几米算远了。如果小地方那还是算了。低价买也低价卖,还不好卖。
D
Drogoncat2022
我觉得算硬伤,将来也不好卖吧。 我租过大路旁的房子,早上很早就有车开过,夜里也偶尔有车。后来总算坚持到一年租房合同到期,果然搬家。
y
yzhan004
回复 34楼的帖子
这可不一定,第一家车来车往,反倒不如容易被偷!
v
vwot
不买
冷啊
big no
b
blackback
建议别买,你要是正常生活时间还行,说话做饭总是能把噪音盖过去 就怕晚上,如果路不小,晚上车又少,那非常大概率会被飙车党盯上,晚上飙车非常非常非常吵
贝贝猪
不买 卖的时候头疼死 别问怎么知道的
C
CD2021
看你自己对噪音的敏感程度吧。我们当初看到了一个dream house,跟你说的这套情况很像。我当时在二楼主卧窗前站了一会儿,能听到微弱的声音。又去后院看了一眼,车的声音还是挺大的,基本这个院子就废了,根本没法让孩子在外面玩。因为我自己对声音很敏感,觉得晚上微弱的车声我也肯定忍不了,就还是算了。 另外,像其他人说的,你现在省的钱到时卖房子时都得退回去。我们小区一进门的两户房子都很好,院子也是整个小区数一数二的又大又平整,但是两套房卖的价都是小区里这三年成交价的bottom。而且别人房子两个星期就pending了,这两套房子都是挂了几个月才卖出去。
M
Mdx123
不要买。这个属于硬伤。
i
isukie
big❌,不要买,就算不怕吵住一辈子不卖房也想想连后院bbq估计都不行
t
tracylovebobo
这属于硬伤房
F
Fayee
不仅吵,大路如果以后再扩宽怎么办? 我们这里就有这种情况,大路离房子更近了!
t
thatisnotright
回复 1楼wenya的帖子
位置好的地方你又抢不过。 总体来说,选位置好点的,LOT大的,停车位大的,隐私比较好的,不吵的,地势高点的。有人不喜欢邻居,其实有邻居才安全。 再就是房子本身情况。 这俩都好的时候,保证你拿不到。


d
dunyang
不买不买。
s
suixin111
地点重要。有些大马路边的房子卖的也很快
k
kuanrongyidai
有的地方离大马路近也卖挺快的,就是得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噪音。如果各种都要选好的,钱肯定就上去了。自己权衡一下,比如安静重要还是房子新旧室内装修重要。这种问题如果有租房经历,租租不同房子感受一下自己也有谱了。我自己喜欢安静,房子稍微旧点就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