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现在还都穿高跟鞋吗?

M
Majiayamaj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很久不穿了,每天就是小白鞋运动鞋顶多flats里面换。前两天看见一个女的,穿高跟鞋,感觉的确是显腿长些。现在在好看和舒适之间纠结。
小青龙
今天出门,逛街特意换双sneaker好走路,但是路上穿wedges超高跟的逛街大有人在,我是佩服,可惜自己没有这种脚,这两年越发中年人的jiojio,高跟仅限于从车走到office的距离,2吋粗跟的可以穿着买个菜。但是不能一直穿sneaker和夹脚拖,脚会变大。
s
smile1234
不穿, 现在各种运动鞋和平底鞋能够又舒服又时尚。
M
MerryBerry
确实穿上之后好看很多,但也确实受不了那个罪了
y
yanjiaodelei
穿的不多了,偶尔会穿
b
barbaraa
偶尔穿,大部分喜欢穿舒服的鞋
a
angel115520
非常少穿
八卦八卦
粗跟的一直穿,细跟的从来没穿过诶
s
silvershoes
上周搭配裙子把一双2.5寸的pump穿了一天,回家就放在待捐的袋子里了。以后估计都不要买高跟鞋了。
w
waypin
不穿,皮鞋都很久不穿了。自从WFH,一双运动鞋穿四季,夏天偶尔穿crocs。柜子里还有好几双新皮鞋和靴子,啥时候能见天日啊。
F
FanJia
疫情期间两年都收起来,现在又穿回来了,显腿长
f
fmsunshine
鞋架上 一直放一双高跟鞋 一周穿不到一次
确实 总不穿 穿高跟鞋的能力下降
a
ashrimp
小个子,要是想好看还是得穿高跟鞋,至少是block heel 但是现在懒惰了,唯一能做到的是不穿运动鞋穿小白鞋
l
lucia
没跟儿不穿,但只穿WEDGE。
A
AnastasiaB
开会什么还是会穿
f
freetracy123
偶尔配衣服不得不穿,经常因为不想穿高跟鞋而放弃穿一些衣服,至今没找到舒服的高跟鞋,总觉得足弓部分悬空着,我要求不高,4cm就行,都怪个子太矮,有啥推荐舒服的高跟鞋推荐吗?
w
windintrees
只有两双高跟鞋开会穿,不然没气势。平时绝对不会难为自己
饿
饿
太高的真穿不了,买完又退了,最多2寸。或者是粗跟的,也穿不了太高的。
放过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