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徐娇穿比基尼引争议,但这身段真的吊打90%的女星(图)

a
applepen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提起徐娇,大家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里,当时9岁的她反串周小狄, 顶着“星女郎”的头衔,徐娇戏外也成为了周星驰的干女儿。
16年过去了,徐娇从“假小子”蜕变为国风女神,不仅多次身穿马面裙出席重要场合,成立汉服品牌弘扬中国传统服装,在国外留学的成绩也非常优异,取得全A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徐娇给人的印象就是不温不火,品学兼优、喜欢传统文化,但就在昨天,徐娇因为晒出了一组穿着比基尼的照片,在网上引发了热议。

照片中,徐娇穿着清凉,头发和眉毛都染成了粉色,眼影选择的是扎眼的蓝色,一身蓝色比基尼外搭镂空针织短衫,脚上是一双长筒高跟皮鞋,这一身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有特点。

可以看出,徐娇的身材非常苗条,腰肢纤细,腹部隐隐约约还能看见马甲线,一双美腿修长又紧实,想来她是有坚持锻炼过的。

虽然如今已经是21世纪,处处彰显着女性可以穿衣自由,不再被世俗给约束,但真正能做到像徐娇这样大方秀身材的少之又少。

徐娇大方自信,在海边的这组照片中摆着各式各样的姿势,她的身材算不上非常有料,但她敢于做自己的那份勇气让许多网友为之震惊,并且大赞她很美很健康。



但不出意外,也有很多网友表示难以接受,认为徐娇是在打擦边球,靠性感博关注,身材像发育不良似的,毫无美感……



a
applepenss
健康美,很好看!
C
Confuse
这身材确实没有美感。最后一张最清楚。
a
applepenss
这脸丑了好多
l
littlefish99
怎么有种失足妇女的感觉
w
wwloib
很棒啊
a
abclly
身材除了瘦还是瘦,没啥 看头
w
wlzh90
这还不好看
吃枣药丸
以前以为是男孩
吃枣药丸
颜值又下降了!
n
nongminf
确实闭合式
P
Pamper
看到她被骂了 莫名其妙
v
vamodda
一点儿也不青春,风尘仆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