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单亲妈妈为去世丈夫写书爆红,真相却是……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下面这个正看着镜头甜甜微笑的女人名叫Kouri Richins,是一位来自犹他州的单亲妈妈。

Kouri与丈夫Eric结婚多年,并养育了三个孩子。
原本日子过得风平浪静,但遗憾的是,去年3月的一个夜晚,Eric突然在家中去世了。
几个孩子一夜之间没有了爸爸。

时间过得很快,今年3月,也就是Eric去世一周年之际,她出版
了一本名叫《Are you with me?》的儿童读物。
据说这本书由她的亲身经历谱成,看哭了许多人,在上架亚马逊后卖得非常好,于是电视台请来了Kouri为新书做宣传。
Kouri说,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有相同经历的小朋友们,走出失去亲人的痛苦。


书本的封面,孩子们的爸爸Eric化成了天使,在云端为其加油。

面对镜头,她似乎已经与丧夫的伤痛和解,将这一年多以来的辛酸娓娓道来。
在观众的眼里,她就是一位无比伟大、疼爱孩子的单身母亲。

负责调查Eric死亡案件的警察们也看了她推荐自己新书的这个节目,看着电视上夸夸其谈的这个女人,警察们忍不住头皮发麻:这个女人,太能装了。
就在电视节目播出一个月后,警察以涉嫌谋杀,逮捕了她。
原来,在掌握了确凿证据后,警察已经确定,Kouri就是杀害自己丈夫Eric的真凶。

Kouri去年案发时报警所描述的经过是这样的。
2022年3月4日凌晨,Eric谈成了一笔生意,兴奋地回到家,状态一切正常。
为了庆祝,她亲手调了一杯酒给他,然而等她把孩子哄入睡后出来(这时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不知为何,丈夫躺在了地上。
她发现丈夫失去了呼吸,惊慌失措,便报了警。
怎么可能一杯酒就让人丧命呢?警方觉得很狐疑,当时就不太信任这位妻子的说法。
Kouri觉得自己做得天衣无缝,实际上她愚蠢到甚至没料到法医会替死人开口说话。
验尸官给出的报告,详细说明了Eric的死因是口服过量芬太尼。
他体内的芬太尼浓度,是致死量的5倍。
这似乎也在提醒警察一件事儿:会不会芬太尼,就是加在那杯酒里的?



在没有完全找到证据时,警方并没有声张这件事,而是不断走访夫妻俩的亲友,以搜集更多证据。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Kouri跟一位神秘人之间有过多次通话。
虽然手机通话记录被删掉了,但警方还是找到了这位神秘人。
经过询问,这位神秘人透露,Kouri曾经找他帮忙开过处方止痛药,说是有一位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扭到了背,急需此药,但医院不方便拿。
神秘人一共为她提供了两次药物。
在2月11日到2月26日期间,Kouri花了1800美元购买了2次街头级别的“处方”。
一个月后,她的丈夫Eric,由于芬太尼过量倒在了自家客厅的地板上。


婚前协议成死刑令
俩人结婚九年,孩子都有三个了,Kouri杀害丈夫的动机是什么呢?
警方走访了Eric亲属后了解到,Eric生前办理过一份巨额保险,受益人是Kouri,以及自己的亲妹妹。
2人在结婚当天签署的婚前协议条款中写着,假如Eric出现意外,Kouri可以继承超过360万美元的遗产。
可悲的是,这份婚前协议,也成了Eric的死刑令。
2022年1月,Kouri偷偷把她自己改成了唯一受益人。
Eric发现后很生气,悄悄改了回去,还把Kouri的名字删掉了。与此同时他还立了一份遗嘱,将自己财产全部留给孩子和妹妹。
不仅如此,Eric生前曾告诉自己的家庭律师Skordas,他怀疑Kouri在10年婚姻里一直在出轨。
尽管令人震惊,但考虑到自己的3个年幼的孩子,不希望他们在破碎家庭中长大,Eric依然选择和妻子住在一起。
但谁能想到,他为他的三个儿子而活,却也为他们而死。

结婚10年,多次下毒
Kouri试图下毒谋杀丈夫已不止一次,最早可以追溯到多年前。
几年前,Eric和Kouri去了希腊,当他喝完妻子递来的酒以后,生了一场大病,并打电话给妹妹,认为Kouri试图下毒杀他。
2022年情人节,Kouri给Eric带了一个三明治,Eric才咬了一口就长出荨麻疹,呼吸困难。在昏倒以前,他用了他儿子的肾上腺素笔和苯海拉明,才捡回一命。
但没想到一个月后,Kouri再次对他痛下杀手,而这一次,她得逞了。
让Kouri再下毒手的原因,或许和一套房子有关。
之前,Kouri花了200万美元买了一套22000sqft的房产,希望之后能转卖赚上一笔,但Eric和Kouri出现经济上的纷争,并拒绝为这套房屋付钱。
当Eric去世第二天,Kouri就立刻完成了交房,并在2周后以500万美元的价格将房产挂牌出售。
过户完成后,Kouri在新房里开了一场party,喝得不省人事,似乎是在庆祝。

360万遗产争夺战
但Kouri没想到,早在2020年,Eric就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留下了一份遗书,限制Kouri使用他价值超过360万美元的财产。
“如果我因不明原因失踪或失踪超过30天,或者出了其他的事,一定是Kouri做的。Kouri不得担任我的信托受托人。”
虽然心里始终不敢相信,昔日恩爱的枕边人,会真的要了自己的性命,但Eric还是留了后招。


3月28日,Eric去世后2周,当Kouri发现自己无法继承遗产后,发起了诉讼对丈夫遗嘱提出质疑,和Eric的家人展开了一场遗产争夺战。
所幸警察还是非常给力的,Kouri的拘留听证会定在了5月19日,等待她的将会是法律的审判。
在Kouri被捕后,一名肢体语言专家Patti Wood回顾了Kouri在电视节目上的表现后发现了不少“有趣的点”:
“她写了一本关于失去丈夫后悲痛的儿童读物,却在不戴婚戒的情况下,上电视宣传这本书。
从肢体语言角度,她不仅仅在宣传这本书,同时也在宣传自己单身,并且有空的事实。
她在采访里多次使用You Know这个词,可能是一种保护自己的策略。
像You Know这种打断式短语,暗示着她可能并没有那么诚实。因为人在说实话时,从第一个词到句子结尾都是有力量的表达。当她不停打断自己的句子,会更容易撒谎,而观众也很难区分。”



值得一提的是,她出版的那本书,翻开后的扉页有一句深情的话,“献给我了不起的丈夫和伟大的父亲。”


这句话摆在真相的旁边,显得那么讽刺。
最令人痛心的是,几个孩子也参与了这本书的创作。难以料想这几个孩子如果知道妈妈就是杀害爸爸的凶手,要如何接受...

来源:波士顿消费指南
s
stfjfire
额 200万的房产 转手这么快速就500万卖出 这姐们自己这么能挣钱还图他老公的360万干嘛?
e
ecnanif
回复 2楼stfjfire的帖子
你有机会拿到360万美金,你不会去拿?
k
kingboo
回复 2楼stfjfire的帖子
你有机会拿到360万美金,你不会去拿?
ecnanif 发表于 2023-05-13 07:46

代价是杀掉你三个孩子的爸爸,你也去拿?
s
stfjfire
回复 2楼stfjfire的帖子
你有机会拿到360万美金,你不会去拿?
ecnanif 发表于 2023-05-13 07:46

合法的完全无后顾之忧的拿到300万 vs想方设法犯罪才能拿到300万。无脑前者啊。能挣到一个300万的人 未必不能挣到第二个第三个… 就复制这个模式呗,挣这个钱不舒服么?为啥要拿自己的前途去赌。
b
baoermm
代价是杀掉你三个孩子的爸爸,你也去拿?
kingboo 发表于 2023-05-13 10:31

所以人家是奇葩上新闻。 给我们瞎掰掰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