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忧郁症,想问问有用过抗忧郁药Escitalopram的吗?

s
snapfish
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发的贴呢。我也是睡觉前吃半片
m
metis
听医嘱,吃药。对抑郁不了解的人会觉得只是想不开,要解决思想问题。但是抑郁是病,很多研究都表明抑郁患者脑部物理结构或者性质(比如灰质水平)和常人有异。所以不是他们想不开,而是他们生了病导致他们无法想的开。深深感觉到这些年大家对自闭和多动症都有了更多的了解,但是对抑郁的了解远远不够。
v
vwowv
药物真的可以吗?我曾经被工作困扰 因人际关系而感到抑郁、身体暴瘦, 后来换了份工作 内心安宁身心健康 体重又回来了,所以我觉得如果是外部因素干扰到你 已经让你无力反抗时 要么学会“境随心转”,要么远离那个带给你负能量的地方
t
tidewater
大体而言, SSRI 药物 50% 的情况有效,另外 50% 没有明显效果。
至于为啥,现代医学也不是很清楚,
SSRI 药物也有增加自杀概率可能。
这些都要看专业人士看具体情况决定,不能光听网上。
C
CloudY7764
多运动一下,放松身心,可以调节大脑chemistry. 对一些人是有很好的改善睡眠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