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南部出游时间

g
guoke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回来, 做planning的时候查了无数网文, youtube video, etc, 寻找best time to go (我的假期时间flexible), 发现consistently spring 3-5 is best time to go. 那咱们就4月底5月初好了。结果,碰上seville april festival, 酒店价格tripple, Barcelona 4月玫瑰书情人节,酒店价格就不提了,整个南部气温都在33摄氏度以上,seville 和 cordoba 在37-38度区间。 请大家自行想象在38摄氏度火烤下在毫无荫蔽的城堡啊,rooftop啊什么的逛的欢乐。seville直接成为我整个西班牙之行最不喜欢的城市(当然最不喜欢除了天气原因还有别的因素: 它的景点虽然漂亮但除了西班牙广场毫无特点,它是唯一一个我在整个西班牙碰到出租车斩客而且不给发票的, 它的公共交通一塌糊涂,管理也是一塌糊涂)。所以同学们,如果要去南部的话,请一定在3月之前吧。当然3月之前巴塞罗那和马德里这种中部地区还冷,但是,总比38度火烤强?
s
sakura_wind
只去南部,11月--2月之间都可以,基本没啥雨水,气温白天也能上二十。南部春末到秋初都不适合去,干热干热的。 要去北部的话,等到春末夏初,否则湿冷
蓝黛
我上次去seville 是11月份, 气候还行(算冬天吧, 但是不冷), 满树的橘子
z
zenmehui
serville本来就是欧洲最热的城市,热浪来的时候气温是很高,也不是一直都那么高。
J
JadeGG
啊,我最喜欢serville了,城市精致小巧,景点众多,吃的也好。一定要冬天去……
d
desiderata
啊,我最喜欢serville了,城市精致小巧,景点众多,吃的也好。一定要冬天去……
JadeGG 发表于 2023-05-12 13:29

Re, 同喜欢这种中小城市。上次11月初去的,不冷不热正合适
瓦上的舞蹈
我们四月初圣周去的,喜欢Seville,想以后退休有时间了去住一阵。
o
oceansidesun
8月初去过Seville,虽然热(最高38度),但是非常喜欢。吃得好又不贵,城市有历史又有韵味。下次还要去😄
j
johnnylily
四月的西班牙南部天气应该很好吧 还打算下次春假的时候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