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的三个长腿女儿,确实比卡戴珊家的强

c
clover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月10日,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带着妻子詹妮弗·弗拉文以及他们的三个女儿,出现在《今日秀》节目中。

能够看到史泰龙一家同框出现的画面还是挺多的,但大多数时候是站在红毯上,很少有全家人一起上访谈节目的时候。当然他们也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出现在这档老少皆宜的早间节目的目的,是为了宣传他们即将上映的真人秀节目《史泰龙一家》。

现年76岁的老牌好莱坞硬汉,开始转行干真人秀了,也是舐犊情深的表现,毕竟他是不缺演戏的机会的,大荧幕小荧幕都可以有他的身影,仿佛传奇是不受年龄限制的,只要他想演,就有人想看。

史泰龙的三个女儿,也算是早就广为人知了,高颜值加上曼妙的身姿,以至于还让硬汉多了“岳父”的称呼。

但漂亮归漂亮,距离大红大紫还是很有差距的,哪怕二女儿西斯廷·史泰龙已经出演过两部电影了,但并没有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只能说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和她容貌相当演技更为出色的女孩,也是大有人在的。

上完了《今日秀》,一家五口人又转移到了《与凯利和马克一起直播》的录制现场,可见在真人秀节目开播之前,史泰龙全家是很忙碌的,为了能有一个好的收视率,不断地努力着。


g
guogai
大波浪大长腿,和当年Victoria’s Secret审美一致
A
Avian
脸型很一致
辣手摧花
不行啊 主要是没有卡戴珊家族会整活啊
D
Dailytollday
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