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美女总理离婚,相爱19年被猜和派对丑闻有关

C
Carol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地时间5月10日,芬兰总理桑娜·马林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长文,宣布和丈夫马库斯·莱科宁离婚。 
“我们一起提出了离婚。我们感谢19年的相处,感谢我们心爱的女儿,”马林在文中这样写道。“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彼此亲近,是慈爱的父母。展望未来,我们仍将像家人一样共度时光。我们希望您尊重我们的隐私,我们不会对此做进一步评论。” 
而在马林发文的同时,莱科宁也发了一样的帖子,背景的照片也是一样的,这应该是两个人商议之后的结果。   
马林和莱科宁是2020年夏天,在位于赫尔辛基的总理官邸“夏岸”举行的婚礼,当时马林已经担任总理职务1年了。 
虽然结婚只有三年的时间,但在婚礼之前,马林和莱科宁已经相恋了16年,并且还有一个跟随马林姓的女儿艾玛·阿玛莉亚·马林,现在已经5岁大了。 
当时的婚礼并没有公开,结婚照也是之后才公布的,据说有40人见证了那一美好时刻。 
 
作为总理丈夫的莱科宁,并不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也不会完全缺席。喜欢利用社交媒体展示自己生活和工作的马林,时不时地会分享和丈夫在一起的画面,只是这样的照片越来越少了。 
但能走到离婚这一步,也是让粉丝们大感意外的,毕竟就在几天前,马林还晒出了两个人到餐厅吃饭的画面,还有灰暗灯光中的镜前同框。 
 
现年37岁的马林为何“突然”要跟莱科宁分道扬镳,她不说具体原因,外界也就只能是猜测了。 
而很多欧美媒体在报道“芬兰女总理离婚”这件事情时,都将其和去年的派对丑闻联系在了一起,多少是在暗示与之有关系。 
“她表现得像一个20多岁的单身女性,很难相信她已经结婚了”《纽约邮报》引述目击者的话回溯了马林在让她陷入争议之中的派对上的表现。 
据悉,在其中的一场派对中,马林至少和三位男士跳了贴面舞,和其中的两位还有更为亲密的举动,她坐到了对方的大腿上。
 
其中的一位男士被确认是芬兰歌手奥拉维·乌西维尔塔,以至于他不得不出面澄清,和女总理没有其他关系,“我们是朋友,没有发生任何不恰当的事。” 
但从现场不算清晰的视频画面看,马林用双臂搂住了乌西维尔塔,对方也是将脸紧贴她的脖子,“那是一个吻”芬兰媒体如此说道。 
 
而就在夜总会视频被公开之前,马林还被分享了参与于一处公寓中举办的派对,在其中也是展现了热辣的舞姿,甚至还被怀疑服用了违禁品。 
两件事情相继发生,马林的声誉明显受损,以至于她哭着道歉也无济于事,最终在今年4月初的议会选举中落败,无缘连任总理一职。 
分析指出,马林在成为总理之后,所接触的圈子和人们对她的态度,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沉醉于名利场和一些人的追捧之中,难免不发生改变,再加上还要忙于工作,和莱科宁的感情很容易就不太稳固了。 
当然,也不排除莱科宁方面有什么动态,以至于让两个人走向了分手。 来源: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