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名失业男勇救失控婴儿车,求职秒被录取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加州一名男子尼斯曼(Ronald Nessman)日前求职新工作并结束面试之后,在路上眼尖看到一对妇人和幼儿面临生命危机时刻,立即出手抓住滑向马路的婴儿推车,及时救下推车上的宝宝,被喻为“英雄”、“神之手”。如今他好人有好报,媒体周三(5/10)报导,不仅他当天面试的工作获录取,还至少有两份工作主动找上门。 
 
眼看婴儿车即将滑到车道,妇人却摔倒在地,无力阻止。推特 
英国《卫报》10日报导,经历了多年无家可归和失业的尼斯曼,因为一个善心和见义勇为的举动,人生大翻转。 
事发在本月1日,尼斯曼当天到加州希斯皮里亚(Hesperia)一间连锁餐厅“Applebee's”面试洗碗工的工作机会,事发时他已经结束面试,并在餐厅外的椅凳坐着。突然间,他眼尖注意到不寻常的紧急状况。 
就在附近的洗车场车道上,一名妇人把她的侄孙抱进婴儿车,一瞬间刮来了一阵强风,竟把婴儿车吹着往前滑动。 
妇人反应过来想要追赶时,情急下摔倒趴地,她忙要站起但左膝使不了力再次摔倒,她再爬起,换右膝出力要站起来,却怎么也站不起来,只能无助地看着婴儿车滑向街道。当时车水马龙的汽车,时速约达64公里。 
 
 
尼斯曼冲出阻止婴儿车滑上车道。推特 
根据洗车场监视器拍到的戏剧性影片画面,尼斯曼立即从长凳上跳起来,冲向婴儿车,并在婴儿车接近最近的车道之际用右手拦住。接下来,尼斯曼把婴儿车转向,推回妇人的方向;而在当时,路上至少有8辆汽车似乎没有注意这一幕飞驰而过。 
 
尼斯曼给婴儿母亲一个拥抱。推特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lBjQnPP2lYM 影片在社交媒体流传后,网友大赞男子“英雄”。 
尼斯曼谦称只是刚好在紧要关头身处该地,与其被赞美,他更想要的是重新开始的机会,他曾是游民,最近投靠姐妹、搬进她家,目前仍待业。他笑称整件事可能是有“光明前景”的好预兆:“我希望我的生命有所不同。” 
曾经是挂车司机的尼斯曼接受KOVR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他在女友意外死亡后悲痛到无法继续工作,开始四处流浪,“这很突然,我什么都不想做”,直到前阵子才搬到了圣伯纳迪诺地区,与家人重新取得联系。 
而就在KNSD电视台等媒体5月4日报导他的义举之后,Applebee’s就录用了尼斯曼,并安排隔天他来接受工作训练。 
报导指,尼斯曼还获得其他工作机会的邀请,包括油漆工以及挂车司机。 
对此,尼斯曼向KNSD说:“我会努力挣得我所得到的一切,我很感激Applebee’s给予的机会。这真的很酷。” 来源:卫报
e
ethercc
好人一生平安。但是还有个问题,这个妈妈看起来是吸毒了吗?站都站不起来
o
ostrakon
Great aunt 老太太 腿脚可能不好
S
Slou9900
好人一生平安。但是还有个问题,这个妈妈看起来是吸毒了吗?站都站不起来
ethercc 发表于 2023-05-11 00:10

有可能 paralyzed by extreme fear, 腿软了
b
bunnybear
好像上面说是姨婆。一是体重问题,二是摔跤了,还有就是人在紧急时候,真的有可能吓到不能动。
s
stfjfire
给好人点赞!
J
Jzgwk
好人有好报
n
niggy
赞好人有好报!
m
mianbao
赞好人好运,这个宝宝也很幸运!
U
US2020
光看视频已经腿软了…… 感谢上帝,祝福这个男人
C
Chloe987654
好人有好报! Bless !
c
colorfulmud
祝福,好人有好报,而且有上进心去求职而不是摆烂领救济,非常棒的人,希望他职业发展越来越顺利
星河锦浪
怎么能把小婴儿交给一个平地都没法正常走路的老人来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