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潘金莲杨思敏退圈17年!重回台湾有望复出(图)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月10日,台媒报道了“最美潘金莲”杨思敏的近况,称她因患癌退圈17年后,当上了老师,如今状态保持得非常好,还疑似有了复出的打算,此事引起网友关注。

1995年,杨思敏(原名鸨田麻美)在古装片《金瓶梅》中饰演潘金莲,她风情万种、眼含柔波,迷倒了不少观众,还被誉为“最美潘金莲”。虽然她是日本人,但事业发展重心一直在中国台湾,便取了一个艺名为杨思敏。


后来,杨思敏与金城武、苏有朋、朱茵、张晨光等人合作过,在她最火的时期,却不幸被检查出患了乳腺癌。1999年,年仅23岁的杨思敏因患癌做了手术,切掉了部分乳房,逐渐减少了工作量,专心养病。


如今她退圈已接近17年,此次罕见露面,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杨思敏已经47岁了,除了眼尾有一些皱纹之外,其他方面都很显年轻,看起来只有三十几岁。

现在她的身材不如年轻时那么性感,但多了一份健康阳光的美。杨思敏说她一直都很感谢在中国工作的这段经历,也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在台湾工作。


可见,杨思敏内心也有了复出的打算。这次她来到中国,是担任了某高端酒店的代言人,该酒店在日本也有很多连锁店。杨思敏与酒店董事长合影时,气质婉约,丝毫看不出她曾是一个被癌症折磨过的病人。

当初她退圈,一方面是为了养病,另一方面就是想好好陪伴家人,便回到了日本东京居住。这些年,她研究手工肥皂与香水,开了一个兴趣班,当起了老师,为学生们传授知识,日子过得很平淡。


这样的生活虽然不及在娱乐圈里精彩,但杨思敏却很知足,她在业余时间还很喜欢研究女性健康的知识,打算之后开讲座。

杨思敏称自己没有做医美,但是很注重养生,今后若是有合适的工作机会,也会努力赚钱。不过她日常开销不大,做手工肥皂与香水足以支撑她的生活,对她来说,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盖饭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