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想要爱马仕,小哥做了一个,收到包后女友...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efViOpkvlE
亚历山大·茨威(Alexander Tsway),是一个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房地产行业从事经纪人的亚裔小伙。
图片来自alexanderswayhomes,版权属于原作者
最近,他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两段视频,意外走红了。
第一段视频里,他告诉大家,自己的女朋友开玩笑说想要一个爱马仕的包作为周年纪念的礼物。
由于很想满足她的愿望,茨威不死心地去看了价格,然后吓懵了:送不起!根本送不起!

“花十几万美元买一个包对我来说还是太疯狂了...”茨威欲哭无泪
但是,思索了一番,这位纯爱战士还是想让女朋友收到一个爱马仕的包。
那怎么办呢?!
他决定:自己捯饬一个!

呐对的,视频开头他手上拿着的那块皮,就是他准备动工的材料。

原本茨威以为做一个包很容易,但是事实证明,这其实是一项艰苦的任务。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奢侈品公司对这些手袋要价这么高了。”他说。
先是要画一大堆设计图纸。

然后得小心翼翼地裁剪,

尺寸之间不能有丝毫差错不说,

专业的工具也是不能少的。

有的地方,还要一针一线用心缝纫。

据小哥讲述,这一步骤好几次都刺到了手指,缝到最后手指都麻木了...

小马吊坠也是不能少的!!他真的我哭死!!!

小哥表示,买这些原材料花了400刀,比起原价11万美元,可以说是很省了。
中途除了找皮革费了很大力气,别的工具都还蛮好买的。
最值钱的,其实是小哥这段时间以来,为做这个包包付出的精力和时间。

所以,当包包初具雏形的时候,相信每位看视频的人都和小哥一样激动。

不得不承认,这位小哥的动手能力真的很强。
这不就大功告成了么!!

当他把这个包包呈现在女友面前时,姑娘吓了好大一跳。(当然不排除这里她以为男友真的下血本买了爱马仕hhhhh)

在茨威告诉女友这是自己亲手做的以后,她依旧没有缓过来,呆呆地望着这个包——这是男友一针一线、日以继夜捣鼓出来的,爱的佐证呐!
即使到视频结束,这姑娘还是没有做好表情管理

可以理解她的震惊!
毕竟,虽然不是真的爱马仕,但是这也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手袋呀。
就连网友都被感动到惹~
有女生在评论区表示,爱人亲手制作的包,这buff加成太牛了,非常有意义。
她最好喜欢这个!由爱的人亲手制作,比在商店里买一个设计师的名字要好得多!
这就是爱的样子!这并不总是关于礼物,而是关于你的想法和努力。我希望她永远保存这个。
不过也有拆台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网友就说了。“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我现在更加欣赏真品的工艺。”

总之,比起很多直男来说,茨威算是非常有心的那一类了。
m
marnifan
鳄鱼皮Birkin不用11万美金啊?
h
hellokitty00
和一开始的惊喜相比,这姑娘看起来很失望的样子
a
adina
回复 1楼comeforya的帖子
对比了一下11万的照片和姑娘手上的,差别不是一点大啊
r
rising10
回复 1楼comeforya的帖子
对比了一下11万的照片和姑娘手上的,差别不是一点大啊
adina 发表于 2023-05-10 21:24

倒数第四幅动图,包是正常的形状。估计,交给女主前,男主故意把包折出变形的样子,已防侵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