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你如何回答?

J
JustSurf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背景- 我和J (白)有一个共同认识的人叫Ying (亚裔不是华人,非常nice和friendly ),J 和 Ying是同事关系也不错。
J早上在非常close 朋友群里发了个joke, (朋友群里就我是亚裔,Ying不在朋友群里,朋友群里就我, J 和 L 认识Ying),joke 是- Ying overcooked his food at work, now the whole department smelt like overcooked dollar store beef. 其中一个不认识ying的人A回复- did he cook sum Wong Kong? 然后其他人都回复 A with hahaha 和其他大笑的表情. 我觉得有点offended,因为我的名字和ying很像,然后我就忙工作去了,刚才L 回复说 does he need microwave training? 这种情况有什么好的回答怼怼他们,我嘴笨,还没想出来。
M
MissWW
你需要退出这个朋友圈。既然ying 不在这个群里,他们就是背后嘲笑他说他坏话。什么joke, 一点都不好笑。还是个比较近的朋友圈,你还是远离这些mean的人对你自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