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鼎Buydeem电蒸锅值得买吗?

G
Gpqyq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其它品牌贵不少,值得买吗?
另:
1.需不需要买配套容器 2.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是不是不够大?
o
olivia0591
容器都是配的 一家三口够用 如果经常吃蒸菜 蒸鱼蒸包子馒头蒸蛋... 我觉得还是值得入的
科罗伊
能蒸一条整鱼吗?需要中间切开吗?
y
yichuan
那个锅煤气蒸就好了
o
olivia0591
能蒸一条整鱼吗?需要中间切开吗?
科罗伊 发表于 2023-05-10 13:44

可以蒸costco买的整条鱼 不用切
S
SheldonCooper
值得 长方形盘子也很适合蒸鱼 我家每周用五次是有的
l
littletiger2013
我入了,不错。
m
minqidev
一次可以蒸三个包子,或者10个饺子,一条一斤的鱼 我蛮喜欢用的
t
tiffany2013

我黑五买了Cuisinart Stack 5, 花了80刀, 是这个北鼎的平替。
y
yimiyangguang
不经常吃蒸的东西不值得,厨房太多东西了,一种功能一个锅都放不开。 真不如就平常的锅,干啥都行。 蒸东西就配个蒸笼多简单的事儿,还不占地方。
o
oats715
我觉得这个东西很鸡肋,功能太单一了,不如普通锅或者蒸烤箱。
p
pippylu
求菜谱,我只用过早上定时蒸馒头。
l
leilei
有洗碗机吗?据说用完要洗一大堆东西
c
chelseaxi
他家除了贵,还有啥。朋友送了保温杯给我,居然里面生锈了,颜值是不错的
x
xmiaomiao
借lz帖子问一句,有没有集 蒸箱 烤箱 微波炉于一体的神器?
y
yatou1215
挺好用的 有预约功能 晚上睡觉前包子馒头鸡蛋放进去 早上起来就能吃热乎的
点苍鹤云
比其它品牌贵不少,值得买吗?
另:
1.需不需要买配套容器 2.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是不是不够大?
Gpqyqs 发表于 2023-05-10 13:25

我特别不喜欢各种电锅。 因为每个电锅都自带一个电热器,非常浪费,很占地方。相比传统炉灶,电锅唯一的优势可能是能定时?

s
shiguang
我今天看到说打折,于是去xhs上搜了一下,大概褒贬各一半吧,建议去那里看看再决定是否入手。
贵鬼
我喜欢,经常用,洗起来很方便啊,还买了两层。颜值也是我喜欢的。
Y
YYFLy
经常蒸点小东西的家庭值得入
绿
绿葱
我看中的是烧干保护,和续水的功能。 这块现在是我的功能缺口。 还在犹豫中,因为很占地方。 蒸包子馒头,蒸鱼其实还好, 最多20分钟, 炉子边上看着就是了。 每次只要蒸东西超过半小时,肯定会烧干。 凡是需要蒸很长时间的菜, 有些可以靠高压锅,像粉蒸肉这种。 桂花糕非得上蒸气的就只好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