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版上的码工把这个贴转给你们公司的大佬们,尤其是负责升级,更新的那些人

h
haoliq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圆珠笔公司(BIC)的理念:如果某些东西工作正常,就不要试图改变它。
h
haoliqiu
每次升级,对用户都是一种折磨,升级一次,就对你们的产品厌烦一次!
w
wfmlover
那就没办法升职了 码农相当多的project,都是为了升职的project,升了之后就不用了
周瑜
请楼主继续使用DOS
Z
ZSLKS
找借口不升你可以有各种理由。
想升级靠这种理由是不行的。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haoliqiu的帖子
然后大佬说,行了你可以回家了
l
lazycat12345
都是打工人,合起来骗点投资骗点股票,无非多点少点的问题,干嘛就你这么清醒呢
d
dasiduoduo123
不升级怎么多卖钱啊
h
huaren015
要学会磨洋工,混时间。不要时时刻刻惦记卷生卷死。
p
principleleo
哈哈,我所知道的某教师退休金部门就是这样的。一个系统用了几十年不更新。然后呢?懂这个系统使用的语言的人要么去世了要么退休了,退休的基本没有劳动力,有也不想再跟这个语言死磕。只能找一群人边学边重新编写系统。因为这个语言没有任何前景离职率还特高,鬼知道这个项目啥时能弄完,弄完了也不知道埋了多少雷。
外行不要瞎指导内行。
大年三十
圆珠笔公司(BIC)的理念:如果某些东西工作正常,就不要试图改变它。

haoliqiu 发表于 2023-05-09 15:35

那你用回win95吧
m
mvdk
挡人财路杀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