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路易小王子首次“工作”,运土很卖力,抢着吃烤棉花糖太过瘾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王室最受欢迎的男孩-路易小王子,履行了他作为王室成员的职责,在父母的带领下进行了志愿者服务。
据报道称,这是现年5岁的小王子首次参与“工作”,还真是挺值得纪念的。路易的哥哥乔治小王子和姐姐夏洛特公主,都已经跟随着父母参加过公开的王室工作了。当天穿着条纹T恤搭配小短裤的路易,负责用独轮车运土,看样子很是卖力。

从动图可以知道,路易劳动一次,还真是挺耗费人力的,除了妈妈紧随其后之外,数位工作人员也是不敢怠慢,紧紧跟随,不仅如此,摄影师们也需要弯腰、下蹲才能拍摄,也是挺考验身体灵活性的。
现年41岁的凯特和大多数的妈妈一样,对心爱的孩子总是不太放心,口中喊着鼓励的话语,但身体却处在随时要去帮一把的状态。凯特还随口喊出了小儿子的昵称“Lou-Bug”。应该只是觉得发音好听,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硬翻的话是不是可以说成“路路小虫虫”呢?此前乔治和夏洛特的昵称也被公开过,乔治被称为“PG Tips”,夏洛特的则是“Lottie”。

除了装土运土的工作之外,路易还体验了驾驶挖掘机的工作,不过似乎他只是近距离欣赏而已,威廉王子才是玩得最开心的那一个。

对于小孩子来说,除了玩游戏,吃东西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当天路易展示了他对烤棉花糖的热爱,大快朵颐的样子,看着还真是挺过瘾的。


一串吃完,嘴里还嚼着呢,就迫不及待地去抢妈妈手中的第二串,那种迫不及待的状态,还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和身后那位穿着黄衣服的小姑娘的害羞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当然,这也和他的妈妈在身边有很大的关系。凯特倒也没有直接把手中那串棉花糖给儿子,而是将其夹进了饼干里,让路易体验美味的不同吃法。

而路易大吃棉花糖的样子,也让王室迷们知道了,小家伙不只是能够提供“表情包”,他还是一个胃口很好的孩子。看他吃东西的样子,会让人感觉棉花糖真是一大美味。其实人们挺乐于见到这样的王室萌娃的,自然不做作。虽说贵为王子,却也和大多数被呵护得很好的孩子一样,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想吃就吃想乐就乐。
威廉凯特被认为采用了不同于传统的王室育儿方式,尽可能地让他们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不至于和外界有太多的落差,这样对于他们长大后走进社会也是有好处的,不至于像哈里那样,明明是自己做了很多荒唐事,却偏执地认为是王室家庭对他不公所造成的。

当天路易还在墙上印上了自己的手印,准备把手印拍在墙上的时候,路易一脸的认真,肉嘟嘟的脸蛋更显可爱。而在手印下方,工作人员还帮着写上了他的名字,虽然没有加“Prince”(王子)这个词,却也用三个字母体现了他的与众不同-HRH(殿下),一个哈里曾经拥有却也被剥夺掉了的头衔。​​​
a
angelamela
看到他们一家的任何消息都觉得烦
w
wanwanma
孩子很纯真,旁边的记者很annoying,给人作秀的感觉……
l
llocecl
真的觉得到了他哥或者甚至他爸继承王位的时候,可能已经没必要搞那过时的中世纪风格加冕仪式了,真是和现代社会格格不入的感觉,他爷爷搞的那个衰样,挺滑稽的,也许创新一下形式更好
b
believeicanfly
"一个哈里曾经拥有却也被剥夺掉了的头衔" 哈里的这个头衔不是他自己自愿放弃的吗?宣告脱离王室当然就不再享有王子的头衔
w
woainizenmeban
幸福的孩子。运动天赋挺好 kate运动不错
w
woainizenmeban
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