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人了解密歇根Calvin University吗?

a
avatar12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帮国内的朋友问一下,有人了解这个学校吗?这个学校周边环境怎么样?CS专业呢? 谢谢!
w
wanghu0001
这是一个神学院为主的大学,在他的领域还不错的大学。城市和周边安静安全,治安不错
a
avatar1234
谢谢回复,请问有了解这个学校的CS专业的吗?
A
ATP
回复 3楼avatar1234的帖子
都神学院了,敬拜上帝不需要 CS啊
l
lilyzoo
改名了吗? 以前叫Calvin College,在grand rapids, 整个密州最深红的地区,trump每次都去站台拉票的地方。教会学校。
我认得这个学校毕业生两人,都是在周边地区长大的,一个不信教,对学校诸多吐槽。另一个,父母虔诚基督徒,从小home school,是家中11个兄弟姐妹的老大。他对大学没啥不满,不过自己生了两孩子全都送公立学校了。
w
wdong
我在密歇根10年了,第一次听说这个学校。
a
avatar1234
回复 5楼lilyzoo的帖子
请问对学校吐槽的点是什么?朋友家小孩只收到这个学校offer,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申这个学校
l
laqyx6
我知道这个学校,Amway的创始人Rick DeVos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好像他儿子后来也是读的这个学校,我还好奇他家这么有钱,怎么没去读藤校呢
l
lilyzoo
回复 5楼lilyzoo的帖子
请问对学校吐槽的点是什么?朋友家小孩只收到这个学校offer,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申这个学校
avatar1234 发表于 2023-05-08 22:40

就是整体氛围比较神棍。神棍到让他觉得有些同学脑子不太好使。
我没问他不信教为啥去了这所学校。
S
Stella
教会学校和神学院可不是一回事
b
bye2020
Regional university 的意思是地方大学?感觉性价比还不如cc呢。
c
crystalyysu
是个Christian university ,这种大学的最大卖点就是教学/活动的内容不会包括极左的那些LGBTQ,critical race theory, equity之类的话题。去那里读书的学生家庭大多是极右的基督徒家庭,这几年的话,应该很大比例的川粉家庭。学生不一定极右,但是很多有那种家庭背景。吸毒磕药的比例应该比较小,但是教学质量和找工作的network 应该很有限。
我以前教会有很多极右的基督徒把孩子送到类似的大学,甚至那些孩子本身成绩不错完全可以申请到更好的学校的,主要是为了不想孩子被极左思想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