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电话plan转到Tmobile得了800美金的rebate card(一直还没用过),结果今天查账户发现里面的钱没了

j
jsams1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什么办法查找这笔钱嘛?难道被盗用了?有人有过类似的经历吗,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办?

f
fucka
这800刀啥时候给你的?这种卡好像都有个过期日期
j
jsams111
我是和被人share family plan, 教会认识的中国人, 不算太熟,现在有点不能确定是不是找他去作为family plan 的持有人去给查一下。
j
jsams111
这800刀啥时候给你的?这种卡好像都有个过期日期
fucka 发表于 2023-05-08 18:36

我看写着5月到期呀
C
Cinderella_smile
我看写着5月到期呀
jsams111 发表于 2023-05-08 18:39

bless,这个月到期,应该早点用掉呀。
s
simona
给个DP。你说不定可以要回来 我是ATT关户强行给visa卡而不是直接退check,果然我卡没收到 最后打了两个电话重新寄了check给我 ,前后耗费五六小时左右,电话等很久,然后要打两个不同电话
c
computer101
这种rebate卡都是限制特别多的,建议拿到就尽早用掉。以前拿过一张Sprint的,是每个月扣6块钱“service fee",扣着扣着就没了
g
gokgs
心真大。 我拿到 gift card 立刻马上 immiedialtly right now load 到 amazon account 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