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参加完加冕典礼速回加州 哈里和兄长关系仍处冰点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周六的英国国王加冕仪式上,威廉作为王位继承人在典礼上扮演了正式角色。哈里没有任何正式的角色,仅仅作为亲戚坐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的第三排。
在哈里就座后很久,威廉进场时,两人是否互相认出对方还不得而知。

据现场的媒体报道,哈里穿着一身胸前别着许多勋章的晨礼服,勇敢地微笑着走进了教堂。他没有和直系亲属坐在一起,而是坐在堂兄尤金妮的丈夫杰克布鲁克斯班克和86岁的亚历山德拉公主之间。亚历山德拉公主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堂妹,据报道她是第56位王位顺位继承人。
威廉身着全套军服。在典礼上,威廉跪下宣誓效忠查尔斯。宣读完誓词后,他在父亲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查尔斯俯下身,温柔地低声回应了一句。
哈里的妻子梅根一直因哈里与父亲和兄弟的不和而受到指责,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留在了加州的家中。威廉的三个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坐在教堂里。在加冕典礼前夕,关于哈里王子在场或缺席的猜测占据了小报的大部分八卦。
加冕典礼结束后,威廉和妻子以及他们的孩子乘坐华丽的马车,以漫长而庄严的方式前往白金汉宫。在那里,他们与新加冕的国王和王后以及其他家庭成员一起在宫殿阳台上向人群挥手致意,抬起头观看飞行表演。
哈里和他的叔叔安德鲁都没有出现在阳台上。安德鲁因为与名誉扫地的金融家爱泼斯坦的关系而几乎与家人隔绝。现场也没有看到哈里与威廉互动,至少没有公开互动。据报道,他在加冕礼后立即前往机场飞回加州,错过了原定的加冕礼后午餐和全家福的照片。
媒体称“双方的消息来源都表明,哈里和威廉之间的关系目前处于谷底。两兄弟已经几个月没有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