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gone,谢谢MM们🌹

V
Vivibear090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谢MM们的支持,昨天发的基本都没啦。晚上又整理出来几个,大家喜欢的欢迎短我,还是两件或者以上包邮♥️。
gone 1.打标Boucher,太阳花珍珠胸针,大牌之一。每一个胸针除了品牌标还有数字标,数字标是7441。曾经为卡地亚设计师后来为Mazer设计,设计的作品独特又不俗气,非常好看。这朵犹豫了很久嘿嘿,喜欢MM可以入手,非常值得,背面的银色是设计不是掉金。$30出。
Gone 2.打标Czechoslovakia (捷克斯洛伐克)套装,这个国家已经不存在了,存在的首饰很少,后来成为德国的一部分,再后来德国也出了西德,西德现在被炒的价格飞起,我高攀不起了😭。就是有点历史我可能也说不清楚。胸针和耳环配套,都有自己的打标,它家的钻切割非常多的折射,我有另一套和这个有点相似,犹豫了很久还是出了,价格超划算,$50出,可以接受的来。

Gone 3.打标Benedict N.Y,花花很有名,这朵花大概是1940年代的,时间太久远有点小瑕疵,花朵下面有点微小得脱金,不影响使用,我拍了大图可以仔细看,淘宝有补金笔卖,我买了还在路上不知道啥时候海运到,想了想不折腾看有没有不介意的MM想要的。除了图片可见的瑕疵别的都很好。很便宜,$25出。
Gone 4.白色珐琅耳夹,打标是专利标,不知道是哪个品牌可能当时在申请专利,没有品牌标在上面,便宜出。很好搭配衣服,$9刀
h
helen2010
排 太阳花珍珠胸针
V
Vivibear0909
回复 2楼helen2010的帖子
不好意思MM,没啦😭
V
Vivibear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