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为了躲毕业典礼,自导自演了一场绑架案….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周一晚十点半左右,克洛伊·斯坦因(Chloe Stein)的男友接到了她发来的短信,说她被警察拦下了。 就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具体原因是什么,后面怎么跟警察沟通的,男友就都不清楚了,因为之后不论是短信还是电话,克洛伊都没有回复过,问了一圈,也没人知道她去了哪…… 男友越想越担心,第二天,他报了警,警方也迅速发了寻人启事,并开展了全方位的找人行动。
此时,警方当然不可能放过“曾经被警察拦下”过这么明显的线索,奇怪的是,在查询了内部系统之后,却并没有发现截停克洛伊的记录…….. 虽然奇怪,但人还得找,很快,他们在克洛伊打工的餐厅附近找到了她丢下的一辆甲壳虫,那里面就放着她的手机。
车找到了,人应该不远。终于,在当晚八点左右,警方在克洛伊的一位朋友家中找到了她,她很安全。 只是人虽然找到了,但还是没法解释她到底为什么莫名其妙地说自己被警方截停,然后又弃车消失了这么久……. 警方把她带去做笔录,想要知道这几个问题的答案,结果克洛伊回答: “我被人绑架了!一个戴面具的男子拿枪指着我!”
警方更疑惑了:既然你被人绑架了,为什么最后却毫发无损地出现在朋友家里呢? 克洛伊支支吾吾地回了句:“因为绑匪在她家附近释放了我…….” 所以,按照她的说法,绑匪拿枪给她绑了,但是既没劫财,又没劫色,最后还给她放了…… 不大合理吧…… 在警方表示“你的说法跟证据不一致”时,克洛伊终于编不下去了。她承认,这次人间蒸发就是她自导自演的,她弃车之后,故意把手机落在车里,让人联系不上,然后步行了大约三英里,来到朋友家里住下。
至于动机?克洛伊本人没有说,但警方猜测,很可能是为了躲毕业典礼……. 原来,克洛伊之前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学生,但警方调查后发现,她已经一年半没去过学校了,而她的亲人朋友对此一无所知,还以为过个两三天,她就要大学毕业了,准备给她庆祝一下…… 只是克洛伊知道,那永远不可能发生了…….为了不被人发觉,她才出此下策。 她显然没预料到后面会发展成这样,现在谎言不攻自破,所有人都知道她没去上学了…… 更惨的是,她现在还面临着多项犯罪指控:报假警、故意扰乱秩序、妨碍执法……. 警方的发言人表示,为了找她,警方花费了数万美元,惊动了整个当地社区,还出动了直升机——当天的天气可不太好,直升机上的搜救人员自己都冒着危险……
俗话说,一句谎言要一千句谎言去圆,用在克洛伊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5月25日,她将出席第一次听证会,估计至少也要面临一些罚款和社区服务。 闹到这个地步,真是咎由自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