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女孩的生日礼物

l
liaoliao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那个女孩子是女儿班上很要好的朋友,因为两个孩子生日都在暑假,两个人就互相提前送礼物,女儿要的是做手工的珠子一套beads bulk, 两袋子,大概四五百个,那个女孩子说在michaels买的,花了20。她想要blush,还指定要去cosmetic store买,说amazon上的不好。我知道那个女孩子平时就带手机去学校,有时候跟她妈妈联系,而且似乎是个很有主意的小女孩。但是送化妆品这种事情,不经过对方家长同意就送似乎不太好吧。去买个啥nars的送了,对方家长要是觉得这种品牌的是大人用的,是不是会更不好?
s
shanshan18
只有十岁,化妆品可能对她的年龄不太适合,所以最好不要送化妆品。
l
lovejames
就是腮红吧? 买啊 , 没问题, 腮红有什么关系。 去Sephora 买少女品牌, Too Faced 或者塞雷娜那个牌子叫什么来着
u
uncutjade
这年龄,化妆品还是问一下家长吧。我娃的朋友,看我用唇膏,就问我贵不贵,她能不能当圣诞礼物。她妈妈在旁边立马拒绝了,说她12岁才可以用唇膏。
G
Giovanna
我会提前发消息问一下多方家长,不确定送什么的话,就Sephora的礼品卡好了,因为家长带着去,能知道她要买什么。
p
peacepeace
clare 买个花里胡哨玩的化妆套装。其他再送个正经礼物。小姑娘会很高兴
h
hemonc
特别的首饰?
比如stem主题的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