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王石和42岁田朴珺分居离婚?女方如此回应(图)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田朴珺回应离婚传闻!5月5日,有网络传言称王石与田朴珺离婚。对此,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询问田朴珺,为什么离婚?5日下午,田朴珺在社交APP上回复网友称,自己并未离婚。

田朴珺否认与王石离婚
5月5日,有网络传言称,72岁的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准备与42岁的妻子田朴珺离婚,该话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引发不少讨论。网传消息称,“田朴珺在微博发布声明后,王石也通过工作室做出了回应,表示两人已经分居两年,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不过,有网友仔细挖掘后发现,田朴珺的微博中根本没有提到官宣离婚的事情。而王石作为圈外人,连工作室都没有,不存在通过工作室发布离婚消息的事情,这件事显得有点空穴来风了。
此外,有网友在小红书上问田朴珺为什么离婚,田朴珺于5日下午回复网友称,自己并未离婚。此前4月21日,田朴珺还发布了与王石一起出游的视频。网友称,这根本不像是要离婚的样子。

2012年年底,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曝光。2018年10月,在纽约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中,王石在颁奖致辞中向田朴珺表达感谢:“谢谢我的妻子田朴珺。”这是王石首次公开承认与田朴珺的婚姻。
商业版图方面,天眼查APP显示,王石共关联10余家企业或社会组织,其中除万科公益基金会、深圳市万行公益基金会、北京郎朗艺术基金会等多家基金会外,王石还在深石(无锡)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源科技文化(深圳)有限公司等公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或持股,版图涉及私募基金、文化、科技等。
田朴珺关联企业中7家为存续状态,包括无锡世纪正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承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承礼培训管理有限公司等,版图涉及影视、培训、科技、广告等。天眼查显示,王石和田朴珺并无直接商业关联。


娱乐圈从不乏令人惊讶的“瓜”,但有时候网上的曝料还是蛮离谱的,比如近日,网上就传出了王石和田朴珺准备离婚的消息。


曝料中称,王石和田朴珺已经分居两年了,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而他们离婚的原因是年龄差距和性格差异。曝料里还煞有其事写着是王石和田朴珺先后通过社交平台官宣离婚的消息,王石也对田朴珺多年来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激。


但很快就有网友发现不妥,因为网友去翻查田朴珺的社交平台,并没有发现她所谓官宣离婚的动态,而王石作为圈外人,更加是连工作室都没有,不存在通过工作室发布离婚消息的事情,这件事显得有点空穴来风了。


随后网上也有人曝料,不过不是关于他们离婚的事情,而是曝料王石和田朴珺其实已经移居日本了,而且田朴珺的日语讲得比王石好。

而前不久,王石和田朴珺刚好去了日本参加一个中日企业家交流会。据传王石和田朴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带领国内的企业家去日本交流学习,每一位的学费高达38万元,王石和田朴珺两夫妻因此赚了不少钱。


虽然王石和田朴珺相差了整整30岁,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但这次突然传出他们离婚的消息,还真的有点无中生有了。


因为就在大概半个月前,田朴珺才晒出和王石同游的照片,照片里王石和田朴珺的互动非常甜蜜,一点也不像是婚姻出了问题。


而在前两天,田朴珺也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在外游玩的经历,夸自己很会过日子,看起来心情很好。如果她和王石的婚姻真的出现了问题,想必不会这么轻松吧?

不过实话实说,田朴珺和王石结婚这些年还真的没有“消停过”。田朴珺在嫁给王石之前,本来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十八线女星,嫁给王石之后,摇身一变成制片人,作家,主持人等等。


外界给了田朴珺一个“王的女人”的标签,但田朴珺对这个标签表示十分拒绝。她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一直致力于证明自己是“独立女性”,她也在节目上大喊,自己这辈子绝对不靠男人。


田朴珺甚至亲自向丈夫王石求证自己算不算是“独立女性”,当王石给出肯定答案后,田朴珺又反问,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她是独立女性。最后王石只能安慰她,不要太去强调谁依靠谁的问题上。


不过去年年底,田朴珺笑着说,自己就是靠王石,不靠他靠谁啊。

田朴珺表示,她错在以为身边的人对她好是因为她本身,忘记了她身边的人的社会价值会为她带来很多附加价值。


而去年王石两夫妻的一段对话也一度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当时年过70岁的王石有些委屈表示田朴珺现在太忙了,经常忙到很晚才回家,自己经常问她几点回家。

田朴珺则反问王石是不是爱自己比爱她多一些,因为她觉得自己和王石都是爱自己多过爱别人的人。王石则回答,自己在逐渐收敛自己的自私了。不少网友当时觉得,王石在田朴珺面前变得有点卑微,反观田朴珺看起来盛气凌人。

虽然王石和田朴珺的婚姻一直备受争议,但如果单凭网上的几句曝料就说他们离婚的话,还是太儿戏了。

来源: 不八卦的瓜田
C
CynthiaBracelet
戏剧来源于生活。《平凡之路》里面蔡晓蕾类似
s
spyj007
穿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头身比一米四
f
fzcrystal524
"自己这辈子绝对不靠男人," 然后嫁个比自己爹还老的有钱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