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开公司 专门生产和销售这类产品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三,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宣布,她和别人联合创办了一家公司,为儿童生产和销售更健康的食品和饮料。她说,由于这些产品含糖量较低,营养含量较高,对儿童的长期健康有利。
 “我了解到,在这个问题上,如果你想改变游戏规则,你不能仅仅光做一些表面工作,”她在纽约的一次由《华尔街日报》主办的关于未来的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你必须想办法改变食品和饮料行业本身。“
她说:“所以,今天,我很自豪地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一家公司,不仅是为提供更好的产品,而且是为启动我希望将改变整个食品行业的竞争。”
米歇尔说,她是PLEZi Nutrition的联合创始人和战略合作伙伴。她的助手们强调,她不会成为公司的代言人或公众人物,她将在幕后开展教育和慈善工作。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投入了任何资金来帮助推出PLEzi Nutrition,或者她是否会拿薪水。
作为第一夫人,米歇尔寻求通过一项名为“让我们行动起来”的白宫倡议,鼓励美国儿童进行体育锻炼和吃更健康的食物来改善他们的健康。她致力于提高学校午餐的联邦营养标准,并促使食品公司和连锁餐厅承诺减少膳食中的卡路里、盐、糖和反式脂肪。
她周三表示,孩子们仍然没有获得推荐水平的营养,并且食用过多的糖分,平均每年53磅。她说,含糖饮料是年轻人补充糖分的主要来源,并补充说,他们中近三分之二的人每天都会喝这种饮料。
PLEZi Nutrition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特区,是一家公益性公司,这意味着这家营利性公司是专门为公众利益而创建的,并将在其利润与帮助改善儿童营养的使命之间取得平衡。
PLEZi Nutrition还宣布,该公司将向FoodCorps发起的一项倡议捐赠100万元,FoodCorps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帮助美国所有5千万学生到2030年接受营养教育和免费校餐。PLEZi Nutrition还将捐助10%其利润用于更广泛的改善儿童营养的运动。
A
Aibaobeiba
她第一夫人期间唯一所谓的功绩,推行健康餐,害的美国小孩的学校午餐一塌糊涂,健康没有看到,食物过期,小孩饿着非常普遍,很多小孩甚至为此选择私校。现在她又来!!!是钱不够用了,又想借此捞一把,这是不饿死孩子们不甘心啊!!!
l
lotusever
这两口子真是一言难尽。尤其是这女的和她妈,真是作精本精。
s
sakura_wind
在任期间没捞够,这又想来掏纳税人的口袋祸害小孩了
a
anning1941
一家营利性公司,因为声称自己生产的产品是推动儿童健康的,就可以以公益组织自居了?有税收的优惠么?
美国公立学校午餐的难吃,是在这位主政时达到高峰的。量少、品种少、而且吃不饱,公认极其难吃,造成大量的浪费。她居然还能以之为业绩,再接再厉,都是什么人为之买单?他们夫妻二人主推的医保,注册网站外包给多年旧交,耗资近10亿,上线第一天就崩溃,有过追责么?
I
Impala
她第一夫人期间唯一所谓的功绩,推行健康餐,害的美国小孩的学校午餐一塌糊涂,健康没有看到,食物过期,小孩饿着非常普遍,很多小孩甚至为此选择私校。现在她又来!!!是钱不够用了,又想借此捞一把,这是不饿死孩子们不甘心啊!!!
Aibaobeiba 发表于 2023-05-05 08:23

同感。
p
pinochao
遗臭万年的东西,害了一代人
a
alemon
辣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