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的group video call突然不工作了,有人有同样的问题吗?怎么解决?

贝壳贝壳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几天和国内家人没办法group video call。有时候好像连上了,能听到对方,但对方听不到这边的声音。一对一就没有问题。请问大家有同样问题吗?有解决方法吗?在网上搜了也没有搜到,谢谢大家!
H
Hui21
和你的情况一样。我以为是网络问题。群聊好像更新版本了。
贝壳贝壳
我的是8.0.37版本。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用的哪个版本?
h
hellok38
国内下载“腾讯会议”,国外下载"VooV Meeting",用微信登录。创建会议号,然后告诉大家加入这个会议号。会议号可以不要求密码,也可以有个人固定的会议号,和Zoom用法差不多。
贝壳贝壳
回复 4楼hellok38的帖子
谢谢!老人用微信比较方便,还是希望能继续用微信
h
huarenmama
me too. only works for 1-1 video call
b
bh_833
近两周都有相同的问题
x
xiaoxiaola
回复 1楼贝壳贝壳的帖子
同问,都在美国的group video chat都不行。老是听不见和开不了摄像头
c
chop2004
我最近几周和家人视频也这样,还以为是我手机有问题呢。好像是接他们的可以,我自己打就不行。
e
evachuyi0426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我发现如果让国内的人发起群聊,就没有问题了,都能听见声音了。
h
hhxx89
我的微信小游戏不能玩了 找谁说理去
c
cc126
是呀 还以为我手机问题
贝壳贝壳
回复 10楼evachuyi0426的帖子
好像是这样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