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不是特别邪恶啊

c
confusing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停推送个性化喜好的广告视频,我忍了,谁叫咱们用它app呢。结果最近发现偶尔在google里搜索的一个东西,也被脸书抓住开始推送。细究发现,原来他家掌控的不只是app内部的数据,而是手机内部各种操控啊。而且隐私设置那叫一个恶心,就是专门让你无法了解更改的那种。 一怒之下把app卸载了,咱打不过躲起来还不行么?结果卸载第二天开始没完没了给我发邮件推送,想unsubscribe就得网页登陆。那是不是电脑也就此被监控了? 这种比微信邪恶一百倍的软件怎么还没被取缔啊。
p
pinochao
是人性邪恶,人坏
l
llz0336
没有这些广告,华人怎么能保持80万的贫困线呢。
H
Huahuapig
特别没有隐私,从来不用的。
a
algebraX
don't use it
K
Kakalalala
绝对邪恶没有底线!最近装了个他们的app因为要在上边卖些二手的东西。用了几天被烦死了,直接卸载。
首先不用他app也会抓你数据这点在其他app上没见过。还有另一点无耻的就是,根本无视你手机上“Do not disturb”的限制,大半夜的通知滴滴响。搜索了一下发现这是facebook故意通过一种什么机制绕过“Do not disturb”。不过这种做法除了烦人,对他们有什么好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