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烬明动了谁的🍰

a
anthf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绝了,刚在闲话发的这个贴,被秒移到2版with no reason,看看能在这里留多久。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国内豆瓣什么的也就不说了,连华人也一天两个大字报,不喜欢看就点叉,用不着来这儿广播,分享点开心、有用、正能量的成吗? 颜狗就喜欢看帅哥美女、漂亮的衣服画面,听好听的歌!这剧是比不上狂飙那种现象级,可也不至于什么人路过了,看没看不知道,反正就是踩两脚。 好些妹子也是单纯善良,那种博流量的不给眼神也就销声匿迹了,还耐心来回解释,反倒给其增加热度。 B站一些为了流量的评论区up主,这剧刚开播一两天就弄个特博眼球的黑标题,lz根本点都不会点,默默记住ta的id,以后该up主的视频一律不看!
罗云熙也是神奇,是不是瘦、温柔和没后台就是easy target,就该招黑?他确实身高身材不完美,但恰恰是有着这些不完美,靠自己的踏实努力,一步步从小透明到今天,难道不是很好的role model,该被respect吗?反正他这张脸也美的不真实,也许真是神仙下凡来历劫的。
s
sandy07627
实在看不下去了,怎么追个剧还要求政治正确。任何事物都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又不是钞票,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
a
anthfan
回复 2楼sandy07627的帖子
说的好,为什么看个剧要政治正确?有观点就去剧楼分享,如果觉得attention不够,专开一个吐槽楼同好去自娱自乐,频繁开大字报的黑楼有必要吗?
没有剧是完美的,有能吸引我的点就追,特别上头就来喊一嗓子,但lz从来不放大看缺点,逮住一个剧车轱辘话没完没了地吐槽
a
anthfan
绝了,果然又被移到版2了,对华人太失望了
慢吞吞的急性子
lz 我给你的私信能看得到吗
a
anthfan
回复 5楼慢吞吞的急性子的帖子
没看到你id的私信,但有一个版主说移我的帖是因为已经有同主题了,可凡事都讲个公平:闲话的吐槽贴从昨晚挂到现在怎么还好好的?我这个贴发了不到5分钟被移到版2,这合理公平吗??
慢吞吞的急性子
lz别气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给你在1版的赞 在2版的回帖 以及现在知道的私信都被删了…… 而我回帖和私信想表达的只是和你共鸣一下我也觉得罗云熙在风浪里一步步走来 不忘初心 不断精进很励志 可是对他的抹黑 污蔑都像家常便饭 以及 对于今天再三被删的震惊
超级版主2
楼主影视版和闲话版本来已经有不同角度的长月烬明的帖子讨论了,为了平衡版面版主根据内容把主题移到了相关2版,希望大家可以集中讨论,谢谢理解,另外该主题已经偏离讨论,主题关闭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