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为什么亚裔自杀多是因为学业,白人自杀是因为bully

d
dididada31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亚裔还没到和当地人打成一片那个层面,只好拼规矩。各种规矩的硬件主要看学业。爹妈帮不了啥,只能靠推孩子守规则,拼学业。
白人是这块土地的多数人群,各种关系网中如鱼得水的最受欢迎,于是各种关系网尔虞我诈。这里边弱点的白人又心比天高。所以很多自杀与bully?也参考那些经常回学校屠杀的变态白娃。
T
TTeeeee
白人都是说一套做一套,外面光鲜,家里乱成套。多少次在linkedin 看到那些做什么executive coach的,说纪念自己孩子自杀N周年,看得我翻白眼,真是缺什么秀什么,自己的孩子都不关心不coach,还去教别人。
T
TOR123
楼主见解深刻。
一个teen,几代老钱白人家庭,是她学校最美最popular的girl,单纯善良有爱心,美得沉鱼落雁,老师同学捧手心里。结果爹妈离婚,八年级把她扔到东部一个寄宿老钱女校,她每年飞回老校n次看望老同学,三年后感恩节自我了断。 说是融不进去,bully。这么美也能被bully不可思议,所以霉霉说她被bully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