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近期看的几篇律政文

l
linlingy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喜欢看律政题材和医疗题材,每个案例和病例都是一段悲欢离合,看文的同时也能增长知识,不一定准确,但是拓宽知识面一定是有的。下面说说近期看的几篇律政文,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次》《智者不入爱河》陈之遥
版上讨论很多了,感觉作者很专业,每个案子都很有代表性,案件和言情的比例我也很喜欢。
《劝你趁早喜欢我》《你被开除了》叶斐然
言情部分有些用力过猛,有点儿沙雕文的倾向,言情占的比例也比较大,相对来讲不是特别对我胃口,但是案子部分还是好看的。
《控辩双方》周六不更
这是篇发在po 上的肉文,检察官和律师炮友转正,有大肉但是比例不高。作者是个实习律师,以前是写同人的,第一次发原创文,感觉文笔有稚嫩的地方,但是通过几个案子表达了一些作者对律师行业的观点,总体还不错。
《不再是普通朋友》青耳
男主做非诉,女主种种原因回到老家县城做律师,literally 鸡毛蒜皮,里面真的有偷了邻居几只鸡这样的案子。平淡温馨,配角也都很可爱。
《房产律师》superpanda
这个作者的几篇行业文都不错,女房产律师和男房产公司老板,这个看的比较早,记不太清,具体情节,就记得好看了。
《书中自有颜如聿》夜火火
今天刚看完的,女法官和男律师,言情部分慢热,300多章才有苗头,在一起之后特别甜。总共将近1000章,很长,但是案子一个接一个,情节紧凑,毫不拖沓,强烈推荐。

g
gardenia1103
谢谢推荐,我刚看了谁动了我的听诊器,觉得医生题材也不错,还有这类题材的好推荐吗?
l
linlingyu
谢谢推荐,我刚看了谁动了我的听诊器,觉得医生题材也不错,还有这类题材的好推荐吗?
gardenia1103 发表于 2023-05-03 12:37

《谁动了我的听诊器》看过,很喜欢的。最近没怎么看医疗文,记不清了,《手术直播间》之前在版上推荐过,男频系统爽文,后半部分有点儿扯,总体还不错,看着挺爽的。
m
miaomi
手术直播间 看到玄幻部分就弃了 太扯
l
linlingyu
手术直播间 看到玄幻部分就弃了 太扯
miaomi 发表于 2023-05-03 22:20

其实不是玄幻,是一种病。确实有点儿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