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狗子 十一岁生日啦

C
Clem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012年5.2出生的老小狗 整整十一岁了 虽然老得都走不动道 也各种各样的小毛病 但是当年诊断说两岁就要瘫痪 活到现在真是活一天赚一天 我们都不放心它被寄养 (cushion disease多喝多尿) 全家都取消了远距离出游计划 现在带老狗跟带小孩儿似的 雪橇肠胃弱 我这儿又不暖和 似乎天天在下雨 狗都闷臭了 五月的天了还开着暖气 时不时拉肚子 挂毛上 现在多了个任务 擦屁股🙈 用热毛巾慢慢把毛毛擦干净 狗似乎倒是挺享受 … 最近感受到了对老年狗的歧视 我在的地方突然groomer有一天 说什么也不肯洗13了 说年纪大了 签waiver也不行 非要医生保证 医生说她保证不了洗澡不会出事 于是就不给洗了 应该不是钱的问题 250刀一次+小费 我觉得我给的不少了 打了一圈电话 Petsmart啥的也不给洗 因为老狗晕车 不能送太远的地方 我这里才两万人 也不大 没啥选择 没有移动洗狗车 也没有自助洗狗的店 我家现在的房子又不太方便 一楼没浴室 二楼狗上不去 最后别人推荐了个贵价洗狗店 洗是给洗了 贵也是真贵 一次$350😂 我想一个半月洗一次人家还不让 说必须一个月去洗一次🙈 另外 我家小朋友的学校 似乎是dog friendly  好多家长都带着自家狗去接孩子 有坐车里排队的 有牵着一起等娃的 我也带着13去接了一次 实在是那天要打狂犬疫苗错不开时间 老师们小孩儿们 家长们 都来看它 于是 那天是别人跟我搭话最多的一天 十三的毛脑袋都被撸黑了😂 总之 希望老小狗 要健康哦
苹果妞
看得我鼻子酸酸的。好可爱的13, 有爱的家庭。我家狗子两岁,真希望时间过得慢点。
w
wsdmn
好感动,老小狗也很幸福遇到这么有爱心的楼主一家。希望老小狗继续快快乐乐的
i
iweyr
如果不看鼻头,毛发还是很旺盛的,一看就知道养的很用心 希望他继续健康快乐下去 生日快乐
m
marnifan
生日快乐🎂
b
blume2015
生日快乐!
r
ruirui123
眼神还和baby一样, 真可爱
l
llib
好有爱,幸福的狗生
c
christal
生日快乐🎂,我家狗狗一岁,前一段腿伤着了,行动不便了两个礼拜。特别理解楼主的辛苦。愿狗狗们都有爱他们的家人。
错过了2020
生日快乐🎂
狗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显老的?我一直以为11岁还行😥
D
Dwar
生日快乐
D
Dwar
可爱极了!
T
Twinsboy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狗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显老的?我一直以为11岁还行😥
错过了2020 发表于 2023-05-03 01:58

我的小狗是8岁开始没那么活跃了,睡得多,现在10岁了
生日快乐哦13🎈🎁
l
lovingmom
好有爱的家庭,很高兴13有幸与你们一起生活
错过了2020
我的小狗是8岁开始没那么活跃了,睡得多,现在10岁了
聚 发表于 2023-05-03 07:58

太可怕了 我🐶儿子一个半月前7岁生日,精力还很充沛。希望天天带他出去玩可以减慢他的衰老。
S
Solitude
生日快乐 老小狗很幸福
m
meishan123
好乖啊
b
blueocean
幸福的狗狗,幸福的家人!!生日快乐!!
C
Clemie
生日快乐🎂
狗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显老的?我一直以为11岁还行😥
错过了2020 发表于 2023-05-03 01:58

个体差异估计挺大的… 我家狗差不多九岁开始就疲了 十岁开始运动量现在几乎为0🙈 朋友家九岁的边牧活泼的不行不行的 前几周去还满山头跑要你陪他玩捡球呢😂
I
Icd
心酸。祝13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c
cobai
生日快乐🎂
w
wti001
好感动,老小狗也很幸福遇到这么有爱心的楼主一家。希望老小狗继续快快乐乐的!
d
doitnow
狗狗很可爱也很有福气,被楼主养得这么精心。生日快乐!
i
isabel88
好温暖的贴。祝他生日快乐!我家狗狗7岁了,也是有不少毛病。希望他变老的慢点。
d
deviationmath
好纯真的眼睛,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