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品牌面粉被召回,全美家喻户晓,你家可能也有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NBC新闻4月30日报道 在对一袋5磅重的面粉取样时发现沙门氏菌后,通用磨坊公司宣布在全美范围内召回其漂白和未漂白面粉。 根据周五在其网站上发布的通知,该公司将召回2磅、5磅和10磅重的金牌未漂白和漂白通用面粉,这些面粉的有效期批次是在“2024年3月27日和2024年3月28日”。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人们不应该食用生面粉制成的原料产品。
沙门氏菌可以通过烘烤、油炸或高温烹煮而被加热杀死。
通用磨坊鼓励顾客检查他们的食品储藏室,并处理任何受召回影响的产品。
需要扔掉产品的客户可以拨打1-800-230-8103联系通用磨坊消费者关系部门。
好郁闷
在Costco 买的应该是这款吧,昨天刚用完,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期的
h
hrqinzi
在Costco 买的应该是这款吧,昨天刚用完,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期的
好郁闷 发表于 2023-05-02 16:51

Costco 没卖过这个牌子吧 而且Costco也不卖5磅装的啊😄 至少都是10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