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而不是联合部落

H
Hechun_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联合国,联合观察国,联合部落联盟 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历史上的联合国在早期和初期确实是在维护世界与全人类安全,和平与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然而,随之世界问题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在最近的这些年,联合国对于世界和平,包括安理会作用愈来愈无足轻重。对于世界以及地区和平与安全,根本不能够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或者说很多联合国决议,包括联合国宪章都无法在世界范围有效实施与贯彻执行。 其根本原因在于,联合国参与的国家,其中很多国家并没有完整意义的“国家概念”国家意识””与“国家形态”,它们中很多只是一些部落形态的所谓“伪国家”。而根本不具备“国家”的文明体制与“国家”治理机制能力。 特别是在很多非洲国家,加勒比海国家与地区,自从他们独立以来,它们的国家意识形态无非是“狩猎”,在全世界寻找“上等猎物”的原始部落意识形态团体。而自己无法有效独立“实施主权”,治理一个国家,甚至于一个地区,或者城市。正如马卡龙在与刚果总统齐塞克迪在开记者会时:刚果东部地区为啥从1994年以来一直陷于动荡?是你们无能啊!你们没有能力在自己的国家恢复主权,无论是军事、安全还是行政,这就是现实。”!远远不只是刚果,海地也是如此,建国几百年以来,一直政治动荡混乱,无论是无论是军事、安全还是行政都是尽失败,玩败!今天,还不断需要,要求外国政府出面维系社会治安。加拿大政府就美国总统拜登一再要求其出面领导军事解决海地危机一事达成妥协方案,宣布向海地国家警察拨款1亿元,以帮助恢复被武装团伙控制的地区。加拿大代替美国去海地维持和平,但问题是海地的问题就像加勒比毒瘤一样已经困扰了美国无尽岁月。这些国家根本没有独立主权的能力。就像一个婴儿不能够独立行走,只是一块寄生的毒瘤。而让他们参与文明生活成人的“政治游戏,排球,篮球,足球和奥林匹克运动会”一样。必然是糟蹋,败坏这些体育运动和赛事。
由于这种大量国际原始部落“狩猎”思维习惯,行为方式的所谓“伪国家”,也等同代表一个现代文明“国家”在国际社会行使职权,行使一个正常主权国家的责任与义务。可能吗?事实证明不可能。就像在朝鲜战争中黑人兵团集体背叛美国。美国25师黑人工兵连集体向志愿军第39军投降. 有人评论“大部分黑人在他们身上几乎找不到那个叫文明,正义与责任的东西,而作为人的基本尊严,荣誉,自律无从在他们那里能够被发现”。他们不是去参加战争,而是去“狩猎”发现“好的猎物”当志愿军俘虏,比在美军“待遇好”这就是他们的“猎物和目标”了。“投降”所以就背叛美国。美国独立战争以来第一支向外国军队投降的整编连队,也是朝鲜战争中唯一一支向志愿军集体投降的美军建制连。 黑人在“猎物”目标条件下,也就是在打砸抢偷烧,集体围猎,搞破坏非常团结。在有猎物,狩猎其他族群(白人,或者黄种人,妇女或者儿童),争权夺利行。搞建设维系一个城市安全与罪犯作斗争他们团结了吗。看看底特律,巴尔的摩,芝加哥团结一致同情犯罪,与罪犯同流合污,趁火打劫。搞破坏性,打家劫舍的团结一大把,建设性团结与力量等于零。 把现代文明人类世界秩序,安全与和平,未来繁荣与发展的投票权,选举权与被选举权赋予这些“根本不具备” 文明意识,正义感与责任感,没有人基本尊严,荣誉,自律的群体与部落。他们到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寻求”什么?寻求“猎物”和“狩猎”而已。例如:洪都拉斯,危地马拉这些以国家名义与外交手段,在中国与台湾问题上狩猎与行骗!正是这种方法与手段,中国通过对非洲原始部落的行贿把民主自由的台湾踢出联合国,让一个长期与“狩猎思维,领土扩张”的苏联,或者后来的俄罗斯与中国同流合污,狼狈为奸。从此以后,联合国安理会就成为了“扯皮,骂街”的橡皮图章了。这样联合国安理会在处理一些重要问题时常常陷入僵局,因为各国间存在分歧和争执,与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成员国一票否决权让,安理会基本上形同虚设。
基于部落式的掠夺行为方式,以俄罗斯和中国为代表的国家联盟应被降级为联合观察国或联合部落联盟。虽然这些国家已经形成了治理国家的实体,但在国际关系和外交手段方面,它们仍然表现出强烈的部落行为与思维方式。因此,有理由认为现在的联合国应该根据每个成员国的能力、素质、义务和责任,将其分为三个组成部分:联合国、联合观察国和联合部落联盟。联合国应负责维护文明人类的世界秩序、安全和和平,以及未来的繁荣和发展,并且应授予不同责任与担当的投票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联合观察国和联合部落联盟应根据其发展水平和进化程度,实际表现来动态晋升或降级(每二十年,或五十年调整一次)。例如,对于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国家,应根据其过去几十年在维护文明人类世界秩序、安全和和平以及未来繁荣和发展方面的贡献适当调整其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