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撤销对前芯片高管Williams的诉讼,后者为NUVIA创始人之一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撤销了对前芯片高管Gerard Williams III的诉讼。苹果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州法院提出驳回此案的请求。该文件没有解释诉讼被撤销的原因。
据报道,Gerard Williams III于2019年辞掉了苹果首席芯片架构师的职务,离开后与他人共同创办了芯片设计公司NUVIA。为了回应苹果的诉讼,Williams提出了自己的指控,称苹果在阻止他人招揽其工程师的同时,自己也在从NUVIA招揽员工。
据悉,Williams未能说服法官驳回苹果对其违反合同使用公司资源为NUVIA创新的申诉。
2021年1月,高通宣布以约14亿美元(不含营运资金和其他调整)收购NUVIA,称NUVIA 拥有一支久经考验的世界级CPU和技术设计团队,在高性能处理器、片上系统(SoC)以及计算密集型设备和应用的电源管理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