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连体姑娘之一有男朋友,未来想订婚,另一个称没兴趣(图)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卡门·安德拉德(Carmen Andrade)和卢皮塔·安德拉德(Lupita Andrade),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只是两个人比起其他的双胞胎要更亲密一些,真正达到了共存,因为她们是一对连体人。
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作为连体人的喜怒哀乐,卡门和卢皮塔走红了。之前她们就曾透露过,虽然两个人形影不离,但在恋爱上却有了不一致的动态,卡门交往了男朋友,但卢皮塔并没有。
据当地时间4月26日《纽约邮报》的消息称,卡门的男朋友公开现身了,一位看着还挺帅气的小伙子。


安德拉德出生于墨西哥,却是在美国的康涅狄格州长大的,她们共享骨盆,生殖系统、肝脏以及血液。
据悉,她们从未尝试过分离手术,因为那么做的话,对她们中的一个或是两个,都是致命的。当两个人还很小的时候,她们就接受了物理治疗,学习如何坐起来以及锻炼腿部,因为姐妹俩只有两条腿,一人控制一条,卡门是右边的那个。
比起普通人,直到4岁大才学会走路的她们,生活的确是充满艰辛的。不过现在已经22岁的她们,对未来还是很憧憬的。

卡门是在网络上认识男朋友丹尼尔的,到现在他们已经约会一年半了,也留下过了很多浪漫的瞬间,只是卢皮塔不得不当“灯泡”,在一旁看着他们甜甜蜜蜜。
而至于卢皮塔为何不去交往一位男生,她回答说自己是无性恋者,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


按照卡门的说法,她最初和丹尼尔聊天时很是坦率,并没有隐瞒自己是连体人的事实。她觉得丹尼尔很是不同,从来没有问过她作为连体人的感受或是如何生活之类的问题,“他从来没有把我当成怪物来看待。”
卡门如此说,也是因为她遭遇过了太多的异样目光和不友好的话语。
虽说约会挺长时间了,但卡门和丹尼尔还没有“实质性”的发展,她把她和丹尼尔的关系描述为“更像是一张亲密的友谊”。不过两个人打算过未来的生活,想要订婚,但在那之前需要同居。
“丹尼尔和我都喜欢孩子,但我们不想要自己的孩子”,卡门这样说道,“但我可以当狗妈妈。”

卡门说不想要“自己的孩子”,其实也是出于无奈,因为她和卢皮塔的子宫存在问题,而且两个人还服用了激素阻滞剂,来阻止生理期的到来。

而谈到自己的约会对卢皮塔的影响时,卡门说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卢皮塔和丹尼尔相处得非常好,但有时候也难免需要一方做出妥协,“卢皮塔会选择我们去哪儿吃饭,或是从事什么活动,尽管有时丹尼尔可能不太喜欢,但也不得不接受。”
“我们一生都是连体的,所以我们不会怀念我们的独立性”,卡门如此说道。

来源:译言网
r
rabbitfl
这无解吧 必须娶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