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狂飙》,这两个画面称之为最张力也不为过吧!

z
zhifouzhif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其一是高启强用腰带抽桌子,其二是李响是用本子抽手,没有凶狠暴力的场景,但却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狠劲与愤怒。

s
spyj007
我觉得最有张力的一幕是老爹和程程表演高血压其实是要夺高启强的权,强哥从担忧老爹的身体一错到愕然恍然再慢慢坐下捂着嘴冷看他们的表演,简直是教科书式的演技!
阿宇
有几个场面给的印象挺深 高启盛摇头晃脑走过来拥抱小龙 边拉警戒线,边回退,对峙的场面 高启强对着泰叔说,风浪越大,鱼越贵
紫郁
我觉得最张力是嫂子要用腰带勒死高启强
l
linlangruth
启胜死后,高启强需要离开时,转头却撞到桌子的一瞬
z
zoelee
演技封神之作,希望多点强哥,不让鲜肉霸频
爱吃西瓜
最酷的是高启强跑到对头大本营买通了端水小弟从小弟身上抽枪射击,很有点以前港片的味道。
w
wahahabdjc
一般般吧,看过港片的都知道比这个有张力的多得去了,内地拍这种不敢放开了搞,不然就咔嚓
d
dltmddyd
高启强还在卖鱼,为了给弟弟开小灵通筹钱,要去教训一顿徐雷,误打误撞徐雷电鱼电死了。高启强借坡下驴,收了两万块钱报酬,还把小龙小虎兄弟俩套牢了。收钱的那天晚上,高启强在自己天台,动动手指头,示意小龙小虎快滚。他把收到的钱拿起来又扔回到桌上,摊坐在椅子上,流泪了。
d
dltmddyd
高启强和安心联手把程程抓进警局,触了老爹的霉头。高启强在码头停车场和老爹碰面。老爹黑着脸,一句”你这个儿子真不让人省心”,说的触目惊心。高只字不提程程。从小时候自己家里酒鬼爸爸说起,穷困潦倒,亲爹唯一的贡献就是喝酒撞死了。高启强第一次感受到尊严,是第一次认陈泰做干爹,拿下白金汉那次。说到动情之处,高启强泪如雨下。把老爹说的心软了。转头戴上墨镜,没事人一样给陈淑婷一个拥抱。
D
Dontask
强哥经典镜头太多
L
Lilanjiao
喜欢看有演技的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