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新电影《倒数说爱你》5.5北美上映啦!!!

L
LinYusen9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陈飞宇新电影《倒数说爱你》4.28号在中国上映啦,预售票房就已经突破1千万!!! 我看到消息这个电影也会在北美上映,定档了5.5号。 先来一波预告: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3FauZovHnd8
还有定档海报:
目前确认的LA和NY都是有场次的,其他城市还在确认中。 影院信息更新在这里: https://www.movies.815pictures.net/yesterday-once-more

剧情简介
最坚定的奔赴,最盛大的告白,即便时间与生死阻碍,我们依旧要爱!命中注定的相遇,让谷雨轩(陈飞宇 饰)和韩书妍(周也 饰)儿时结缘,长大后又重逢。坠入爱河后的他们本是如此幸福甜蜜,却不料突遭命运考验,在时间循环中反复经历生离死别的痛苦。当时间的齿轮又一次开始转动,双向奔赴的他们会付出什么代价来战胜时间、用爱创造奇迹?


看到猫眼好评不断,超级想去看啦!!
r
rabbitfl
陈是那个导演的儿子?
S
SLna
好奇这个英文片名需要跟carpenters买商标权吗
d
dupont2009
不知道为啥,演电视剧的人去演电影,看着很出戏啊……
l
lolo
国内翻墙出来给打广告 也挺不容易的。什么预售票房说起来不脸红吗?
l
lolo
陈是那个导演的儿子?
rabbitfl 发表于 2023-04-30 00:14

应该是被上了照片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