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有什么好办法?

g
gooo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突然高血压了。以前从来没有的。 143/96/90
请问高血压是什么原因,突然导致的? 另外,有什么好的降低血压的好方法?
多谢!
b
buybuymore
跟我弟弟一样,他是打完疫苗突然高血压。后来补充维d,维c,几天就降下来了,很神奇。
q
queenajxy
看年龄,遗传的没啥方法吃药控制,突然开始的注意饮食清淡,少油,少盐,锻炼身体,减重
H
Hokkaido
Dash diet 是给高血压的,打算试一下。
m
minijing
轻度高血压可以靠改变生活方式控制,低盐饮食,锻炼,减肥。还不行的话果断吃药,抗高血压药是研究的最多的之一,种类繁多总有几种适合你。
绿
绿葱
有的人会突然高上去。大夫会说年龄到了, 家族病因等等。 试试运动, diet, 或者减点体重。 喝五青汁, 芹菜青苹果kale加半根香蕉 我40岁高过, 心率快,需要吃药。 后来做Atkins加跑步,减了20磅,血压就回落了,药也慢慢停了。 之后一直贫血,血压不高, 直到做了妇科手术,血项正常,血压也升到临界以上,55岁开始吃药。 我现在药量是最小量的一半, 维持在120-130/80-85就可以了。
g
gokgs
压力太大, 中年危机。